close

說我寵女兒?是的,我當然寵她們,她們是我最親愛的寶貝啊!

女兒的同學說,我這個媽太寵她們了,還幫她們送便當....

會嗎?疼愛兒女是天性使然....朋友和我都推測,會這樣說的同學應該是心裡羨慕吧!

 

 

*Mar.8.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番茄炒蛋+香料鹽煎松阪豬排+西生菜燴鮑片+咖哩醬汁

 

*Mar.10.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雞肉炒麵+番茄炒蛋+鮑片沙拉+玉米+豆漿

 

*Mar.11.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乾煎燕麥豆腐+半熟太陽蛋+雞肉什錦炒麵+豆漿

 

*Mar.14.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雞肉蝦仁炒年糕+水果雙款:蘋果&柳丁

 

*Mar.15.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龍蝦沙拉御飯糰+日式懷舊御飯糰+海苔厚蛋燒+起司厚蛋燒+柳丁+蘋果

 

 

而今而後,我還是要繼續寵女兒....

女兒同學的家長問我,妳打算這樣幫她們送便當到什麼時候啊?

我答: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持續到高中畢業!

對方訝異:太誇張了吧,妳應該不是說真的喔?這樣不太好吧?

呵,當然是說真的!況且,有什麼不好....

重點是,女兒喜歡、我甘願,我們覺得好就好)))

至於....其他人以為如何、覺得好不,與我何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