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喃喃‧心情寫真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鐺鐺)))...先看看,羨慕吧!?...

這是我昨天收到的禮物盒喔,超疼我的Amy姊送滴啦!真的好感動喔)))...愛妳愛妳!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記不清,已經有多少年没喝咖啡了~自從某一年醫生告知我有骨質疏鬆的問題,原本狂愛咖啡香、每天酗咖啡的我,為了想健康的陪伴老公孩子久一些,毅然決然的把我的咖啡玩物們全體束之高閣,自此不想不看不碰.....其實年輕時,我根本不在乎能否健康長壽,日子過的開心就好,可是呢,隨著大小妮子相繼出生,我愈來愈渴望能夠永遠這般幸福,也因此雖萬般不捨卻還是戒掉了咖啡.....Amy姊說有孩子果然比較有責任感,我倒覺得是甜蜜的依戀~

原本啊,這些年來已慢慢習慣沒有咖啡的日子,真的想念時頂多就是偷偷買杯星巴克的花式咖啡放縱一下~那天,Amy姊的一篇文:令人失心瘋的咖啡豆輕輕觸動我對咖啡戀人的心弦,隨意的跟Amy姊聊著,愈聊心裡愈是想著,生命不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咖啡如此有著滿滿幸福感的好物,戒掉它卻又想念的不得了,我到底是何苦來哉啊!?(blog真是容易交到損友的地方耶!啊不是啦,是蜜友才對喔!)

有著雙魚座敏銳心思的Amy姊這時說啦,不如讓我請小瑩聞咖啡香好不?這份體貼又熱情的心意,著實讓我好感動!就這樣,令人失心瘋的咖啡豆咻到我家了耶!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前一陣子,我們家的送風機毫無預警的壞了,完全掛掉不會動,一丁點兒敗部復活的機會也沒有~我清楚的記得,壞掉的那天,剛好是清明連續假期的前一天,時間是傍晚,這下可好了,想求救也沒人上班呀!就這樣,那幾天連假艷陽高照,待在家裡真是一種折磨,好悶好熱喔!好不容易捱到了禮拜一上班日,趕緊打了電話訂購同款的新送風機~效率不太好,過了好幾天才收到貨~之後過程更是曲曲折折,多熱了一個週末,今天總算安裝完畢,機器也正常運作了,呼~~~

 

我怕熱,沒有空調的日子給了我一個正當的藉口不開伙~上個禮拜我幾乎没煮正餐,只烤了一回麵包,因此,軒的午餐只好帶三明治囉!其中一天我更是懶到直接買了摩斯的餐點來充數,這是第一次没讓軒帶媽咪的愛心便當,唉唉~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最近除了生病之外,還有點兒小忙,在忙些什麼呢!?其實都是一些瑣事啦~~~軒跟小靈兒的護照已經過期了好幾個月了,一直懶的去辦新的,可是最近老公說,寒假快到了,要我把護照辦一辦,到時候如果想出去玩可以說走就走.....喔喔~老公醬子說讓人家有點兒小期待耶~那....當然事不宜遲,快快動作囉!

 

先上網預約到AIT面談的時間,唉唉~這個禮拜只剩禮拜五上午還有名額~只好讓要上課上班的請個假囉!因為新護照的作業時間要三個禮拜,申請事宜最好這個禮拜全數完成才好啊~~~再來,下載所有申請書跟表格,能在家寫好的就先寫,才不會到現場去浪費時間~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網路真的很神奇~我因此認識好多原本也許不會認識的人~

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好姊妹~

我很感謝大夥兒的分享~總是讓我從中學習到許多~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昨天瑩家廚房本來是想貼新內容的~我跟小靈兒昨天快樂的玩耍一整天,我選了一樣小靈兒可以幫忙的點心來做,她玩的可是不亦樂乎呢!穿上美樂蒂小圍裙的可愛模樣,讓我忍不住幫她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小靈兒也非常敬業配合的擺出各種小廚師的專業pose,我們母女倆邊玩邊做,心情好的不得了~她還逢人就自誇: "這個點心是我做的耶!是媽媽幫我一起做的...."~~~ㄟ~那位小靈兒小姐,妳是不是說反了啊!?"媽媽幫我"一起做的??我怎麼感覺變成小靈兒的助手了啊~

晚上,我如往常一樣,把記憶卡插入讀卡機中.搜尋記憶卡裡的照片,好奇怪喔~看的到檔案資料,可是卻讀不到縮圖~心裡覺得毛毛的~~~管他的,用日期來區分好了,看到當天的日期的通通複製起來就對了~於是我就圈選當天日期的50多張照片複製~到這邊為止都還okay~直到~我要把檔案貼到電腦資料夾中的時候,當我按下"貼上"~電腦突然秀逗了~沒有反應~不會吧!?害我當場不敢亂動,先等等看,看這個笨電腦到底怎麼了!!過了一分鐘,它果然有反應了,可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字樣出現了~~~記憶卡尚未格式化,現在要格式化嗎!?~~~天啊!不會吧!這樣等同宣告死刑耶~記憶卡裡的檔案救不回來了啦~哇~~~

我還是不死心,之前在相機中明明就可以讀取啊~於是乎,我又把記憶卡放回相機中,抱著最後一線希望~開機~~~相機中出現令人無奈的字樣~~~是否要執行記憶卡格式化!??我放棄了~~~覺得好吐血喔~~~竟然發生這種鳥事~~~如果是平常瑩家廚房隨便亂拍的食譜資料照,那也就算了~可是,這一次相機中可是有好多好多小靈兒的可愛倩影ㄋㄟ~~~我真的覺得好失望好難過喔~~~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上個禮拜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的一個禮拜, 因為我們家的貓咪miffy生病了, 而且是很嚴重很嚴重的那種....>.<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那天我幫miffy修剪指甲, 修剪完畢之後, 一般的情況下牠都會自動輕快的從我腿上一躍而下, 而我也會輕輕推牠一把幫助牠順勢跳下去! 而那天我推牠催促牠快點兒跳下去的時候, 牠竟然直接跌落在地上, 一副完全失去平衡的模樣, 把我們全家給嚇了一跳! 當牠站起來慢慢走開時, 有一點點兒搖搖晃晃的, 好像喝醉酒那樣, 本來以為牠是先前摔昏頭了, 才會走路不穩, 可是事情卻沒這麼單純....

隔天, miffy整天都窩在貓窩裡不肯出來, 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貓咪有時候就是很孤僻的嘛! 可是當牠走出來的時候, 真的把我嚇壞了, 牠拖著蹣跚的步伐, 喔! 不....應該不能說是蹣跚, 感覺上牠好像癱瘓了, 幾幾乎走不動了, 四肢完全軟攤在地上, 然後發出"咪嗚咪嗚~~~" 的痛苦叫聲, 那一刻, 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來了, 我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飼主, 竟然把自己的寵物照顧成這樣, 真是太不應該了...>.<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