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曾經有2次,小小偷懶,沒親手煮食for女兒的便當,

沒想到,我親愛的軒軒竟然嚐一口就知,回家後碎念了好一陣....

自此之後,我再忙再累再沒空,都把便當事當作第一優先,絕不放棄!

只因為愛,她們愛熟悉的媽咪的味道,我愛她們備受寵愛而滿足喜悅的笑顏!

 

 

*Feb.15.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家常洋蔥炒肉絲+紅蘿蔔炒高麗+吻仔魚煎蛋

 

*Feb.18.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烏魚子&辣香腸炒飯+炒青菜二款+紅燒烤麩香菇筍丁

 

*Feb.22.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夾餡餐包2款(起司生菜火腿蛋&起司鮪魚沙拉)+義式番茄乳酪沙拉+豆漿&米漿

 

*Feb.24.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醬炒碎牛肉馬鈴薯+鮮蝦炒青花椰菜+豆腐蒸鱈魚+義式番茄乳酪沙拉+豆漿

 

*Feb.25.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香料鹽煎松阪豬排+奶油干貝蘑菇炒甜豆莢+鮮蝦炒青花椰菜+蒸蛋+冰豆漿

 

 

每個上學日,媽咪我都親自煮食準備便當,天天拍照記錄,偶而上傳噗浪臉書分享,

至於這裡,部落格便當單元,荒廢好久好久,任性的我,天氣好心情好也許再慢慢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