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乾杯)))....生日快樂生日快樂to me··♡`....(慶生慶不完是怎樣啦!?)

一二三四五只杯,沒數錯,除了我們一家四口,還有我爸爸喔!

 

 

生日當天早上,迷迷糊糊睡夢中接到爸爸來電:『今天妳生日,祝妳生日快樂!』

我:『謝謝爸爸,你在哪邊?有要上來(台北)嗎?我請你吃飯呀!』

爸爸:『那好,我傍晚過去你家好了....』(我完全忘記自己還在發燒就亂約好了)

 

 

爸爸習慣中式餐點,尤愛港式飲茶;記得小時後,我們總是全家一塊兒上茶樓,

鑽石樓、兄弟飯店的港式推車點心,可是我很重要的美好記憶啊!

也因此,難得爸爸特地上台北陪我過生日,港式飲茶當然是不二首選啦!

 

 

來到我們家附近的京星港式飲茶,人潮多得嚇人,我們還等了好一會兒呢!

這兒雖然沒有傳統茶樓的推車,不過各式各樣的港式點心還是一樣好好吃喔!

寶貝們都吃得眉開眼笑的哪!

 

 

*每來必點:烤白菜)))

京星的烤白菜內藏了不少海鮮,稱得上是真材食料喔!

 

 

*也是每來必點:蝦仁腸粉

應該是說,從小到大,只要吃港式飲茶,我就一定會點這道蝦仁腸粉!

 

 

*酥炸芝麻球(豆沙餡)

這邊的芝蔴球有二款:豆沙餡和芝麻餡,聽說芝麻餡的會爆漿喔!

 

 

*廣州炒麵

廣州炒麵是小靈兒的愛,看她的表情就知道!

 

 

其實京星算是我們家常去的餐廳之一,所以生日這天也沒怎麼認真在拍餐點....XD

就只拍了上面那幾張,其他的都是以親愛的家人為主角的人物照啦!

阿公和一雙孫女··♡`

 

 

這位阿公也很愛拍喔!

 

 

岳父和女婿··♡`

 

 

爸爸和女兒··♡`

(持續發燒中....)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是我們自己架小腳架在桌上自拍的喔!

 

 

那天,女兒說好久沒吃港式飲茶超想念,老公和爸爸也是好久沒見聊個沒完....

總之每個人都是一整個無敵超開心啦!謝謝爸爸特地來陪我過生日··♡`

 

 

 

 

*同場加映:京星港式飲茶超豐盛早餐篇

假日早晨,我們偶爾也會選擇這樣的港式早茶當早午餐喔!

下次(等我懶散病癒的時候)再寫篇專文好好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