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逛街‧城市散步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ay.18.2011,期待已久的神鬼奇航4終於上映,身為傑克船長的粉絲怎能錯過啟航日呢?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天馬行空的童話故事,對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

小時候除了故事書,記得我和妹妹還有一整套有故事性的連環拼圖,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暑假第一天,一樣早起喔!因為啊,我跟女兒們約好,暑假的每一天都要像平常一樣,早早起床陪沒有放暑假的爸爸一塊兒吃早餐,這樣爸爸才不會太羨慕我們啦!嘻嘻~~~

送老公出門後,我們母女3人繼續未完的早餐,步調緩慢好閒適悠哉,從容的完成既定工作(孩子們整理床鋪我清洗早餐杯盤),梳妝打扮一番,出門看電影去啦!暑假生活正式展開~

冰原歷險記3是我跟孩子們共同商量決定的,因為前2集皆溫馨逗趣充滿正面能量,而且相當好看,重點是我們都非常喜愛這一系列的片子,所以囉!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我發現,sogo就算不是週年慶的時候也是好嚇人喔!

只要有些小活動,馬上人山人海爆滿啦!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也是那個愛去湊熱鬧的其中之一~cc~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俄羅斯奶酥起司蛋糕,我們家的最愛之一!

這次是為了公公的生日特別烤製的!(扮演乖巧媳婦兒ing.....)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發現,連續2年,sogo週年慶的最後一天都剛好是軒軒學校因運動會的補假日,以致軒軒也可共襄盛舉,母女3人一塊兒抓住sogo週年慶的尾巴!這天主要計畫是添購軒軒的行頭,打折的Nike球鞋、特價的Levi's牛仔褲,週年慶的價格果然划算多了!

這次幫軒軒買球鞋才發現,她的腳丫子竟然已經超過媽咪我的啦!太可怕了,買的球鞋比我大半號耶,我試穿她的新鞋還鬆鬆的哩!不是說孩子發育都是從末梢開始嗎?腳長這麼大,將來身高應該會超過170cm吧,完全就是遺傳到老公的高個子,真好!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逛逛烘焙展,哪知天上掉下來兩張邀請函~cc~是小阿姨給的啦!這位小阿姨是我的姊妹淘帆兒的小阿姨,我從高中時代就跟著帆兒喊小阿姨~她在食品衛生管理局任職,熟識的廠商不少,蓋凡烘焙展、食品展.....自然少不了免費的票券或是邀請函,有小阿姨真好,謝謝小阿姨喔~當然也謝謝帆兒囉~愛妳~

 

6日傍晚帆兒拿到邀請函,7日下午我們倆就興沖沖的去大逛烘焙展~~~那天啊!我編了2條細細的黑人辮垂掛在臉頰旁邊~欸~難得没帶大小妮子一塊兒出門,可以裝可愛~cc~而且喔!醬子裝一下殺價方便咩~屢試不爽柳~ㄎㄎ~帆兒一看到我,就笑我.....妳又來了,又裝小~嗳唷~本來就娃娃臉的我也沒辦法呀~人家我就是天生麗質年近35還沒有魚尾紋哩~哇哈哈哈~.....(不要跟我要照片看,那天没帶相機啦!)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這個禮拜一因為軒學校運動會補假的關係,讓我們得以能在sogo週年慶的最後一天,快樂的展開瞎拼行程~~~老公說,這個"瞎拼"二字簡直就是形容的極為傳神貼切啊~妳就是醬子閉著眼睛拼命亂亂買~~~似乎真的有那麼點兒道理喔~不過,我真的如此揮霍奢侈嗎!?應該沒有吧!?閉門用力反省ing~~~(老公os....啊都瞎拼完畢了,就不用裝模作樣了吧!?)

 

其實這天真的只有小小買啦~因為早在前兩個禮拜sogo週年慶的第一天,我跟小靈兒早就相偕大逛過一番,想買的商品也在那時幾幾乎都買齊了~這次再去的目的是為了換贈品,粉紅色的Mickey雨傘,好可愛喔!只要單筆刷滿200元就可以換,而且喔!每個館都可以換一次,所以時間超多的我們當然選擇三館走透透,順便看看有沒有漏買什麼好東西~cc~

瑩瑩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