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想重新關注這被我刻意荒廢的小小部落格,所以連發了幾篇便當誌....

想通了,何必為了不相干的閒雜人等,而改變我的初衷....

我記錄著,生命中的幸福美好、感動時刻,為我,和我愛的人....

 

 

*Mar.17.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蝦仁水餃+干貝水餃+清炒高麗菜+番茄炒蛋+柳丁+智利無籽紅葡萄+豆漿

 

*Mar.18.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酥炸雞腿塊佐塔塔醬+番茄炒蛋+清炒高麗菜+柳丁+智利無籽紅葡萄+豆漿

 

*Mar.21.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滑蛋蝦仁+干貝炒花椰菜+清炒高麗菜+鮑片沙拉+豆漿

 

*Mar.24.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麻婆豆腐+辣味香腸炒高麗菜+醬爆腰果雞丁+米漿

 

*Mar.28.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糖醋雞丁+滑蛋蝦仁+蟳絲炒白菜+黑珍珠蓮霧+牛奶蜜棗+爆甜溫室小番茄

 

*Mar.29.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龍蝦沙拉&日式鮭魚鬆御飯糰+炸雞塊+牛奶蜜棗+黑珍珠蓮霧+小番茄+kiwiberry

 

*Mar.31.2011,軒軒六下、小靈兒二下

↑ 起司火腿迷你堡+蝦仁炒蛋迷你堡+柳丁+小番茄+kiwiberry奇異果寶寶

 

 

關於網路重心,我想,我也許會把焦點移回格子from噗浪吧!不知道....

Eric說,想寫就寫,累了就休息,我開心就好,不用管別人怎麼想....

也對,畢竟,這邊可是我的地盤,頻率不對、不合拍的,我就不招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