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家裡來了個小客人,因為我最好的朋友臨時要去醫院動點兒小手術,我當然義不容辭充當她家bb阿德的褓母啦!更何況阿德還是我的乾兒子呢!就算臨時跑來當不速之客或是要借宿一晚也okay啦!帶小孩,我也算是內行,看看我們家這兩隻,隨便亂養也長的這麼健壯~

小靈兒一聽說阿德要來,興奮的不得了,馬上用跑百米的速度吃完早餐~咦!小公主妳平常不是都要吃到中午的嗎?怎麼今天怪怪的喔!吃完早餐,小靈兒又做了一件反常的事情,摺棉被~~~不會吧!?還龜龜毛毛摺的很整齊哩!摺完之後,一本正經的跟我解釋:"這樣床就變的很大了,等等我跟阿德可以在這邊玩!" 厚~這個小妮子,媽咪平常請妳摺棉被,三催四請的,妳還是拖拖拉拉的....怎麼阿德一要來,妳馬上變成乖巧小可愛了!?真是大小心啦!我還以為天枰座的最公平了,沒想到我還是得到差別待遇~~~

阿德大概9點多就來了!我還是依照平常作息,只是多帶一個小孩罷了!不過小靈兒可樂了,跟阿德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玩玩具、看圖畫書、說故事、聽拼音練習、觀賞動物王國....小靈兒難得可以擔任"姊姊"的角色,看她一派老鳥的樣子,以"教導"的口吻告誡阿德一堆我們家的"常規",真的有小姊姊的樣子耶!

 

不過怎麼你們都不會累啊!?小孩子的活動力真是超強的,當媽咪的真的要有超人的體力才可以耶!好吧~既然你們都不會累,那就來幫我的忙好了....

♥ 我請他們幫忙剥豆子,午餐要用的~小朋友對於幫忙做家事非常熱衷,看他們多認真~

 

♥ 午餐是特製的營養炒麵~~~

 

♥ 有競爭果然有差,小靈兒今天的吃飯速度真是讓人驚艷啊!
 
阿德也說瑩乾媽的炒麵很讚~好開心啊!阿德吃的好專心喔!

 

睡午覺又是一項挑戰,我猜想,兩個小孩一塊兒午睡應該會睡不著吧!?果不其然,兩個人在那邊聊天玩玩具....算了!有躺就算有睡好了~起床吃點心吧!今天的點心是橘子優格喔~點心時間結束後,阿德才依依不捨的跟著舅舅回家~對小靈兒來說,今天當姊姊當的超開心的,說真的,她可真是個敬業稱職的超級好姊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