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

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可能會生下一個聖誕夜or聖誕節寶寶~

我收到來自虛擬網路的溫暖,我的姊妹淘Ivy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她寄了一份超級可愛的聖誕禮物給軒軒和小靈兒,就是照片中的紙質迷你聖誕樹,另外,還有一張手寫的聖誕卡片,這份心意讓我感動萬分~

我和大小妮子一塊兒佈置聖誕樹~(這可是小靈兒第一次參與佈置聖誕樹喔!)

我自願放棄我的聖誕節禮物,老公本來要送我一個新烤箱,事前我也期待不已,卻在老公拉著我要去把烤箱抱回家的那一刻,我竟猶豫起來,最後棄權了~真不像我呀!

至於大小妮子的聖誕禮物喔~她們早在10月份的時候就寫信給聖誕老公公了,我想,聖誕老公公應該會來的及準備她們倆想要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呢!?過兩天就知道囉!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