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瑩家廚房今天的早餐超豪華的喔!

 

前兩天去costco買了一大袋10磅裝的的Krusteaz鬆餅粉,因為有人在肖想美式早餐啦!

說到美式早餐,我最先想到的一定是pancake,對於愛做點心的我來說,不管是pancake、waffle、還是法式可麗餅....自己在家動手做這些,完全不成問題啦!只是,既然有鬆餅粉這等好用的東西,幹麻要虐待自己全程手製,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囉!

 

今天做的是外觀討喜十分卡哇依的waffle~格子鬆餅~

材料:

.Krusteaz鬆餅粉1C.牛奶100 cc.水110 cc.蔬菜油1t

♥ 我的古董級格子鬆餅機,結婚前就買了,有10年歷史了吧!(右上圖)
 好久好久沒用了~沒想到還堪用,真耐耶!

做法:

.把材料通通混合攪拌均勻,but注意不要過度攪拌~

.然後把麵糊倒入格子鬆餅機裡烘烤數分鐘,表面呈漂亮的金黃色即可

ps....喔~對了!格子鬆餅機的烤盤要先用刷子刷一點兒油以防沾黏

 

♥ 切面看起來很棒,外酥內軟~嗯~口感應該不賴~(左上圖)
 大妮子評鑑ing....評語只有一個手勢~~~讚啦!(右上圖)
 可以依個人的喜好佐以奶油、楓糖漿、或是草莓果醬一塊兒吃~(左下圖)
 今天的香腸是新口味~煙燻起司香腸....一口咬下,起司會隨肉汁流出,美味啊~
 
卡哇依的waffle格子鬆餅特寫~(右下圖)
 不知是哪個貪心鬼,奶油、楓糖漿、草莓果醬全體都加進鬆餅了~

 

今天清晨我不到6點就起床了,倒也不是趕著起床做早餐,而是昨天不到12點就睡了,所以今天睡到自然醒也不到6點~~~聽說老人家都睡的比較少,不知道我是不是老了~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