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Fall in Love情網生日蛋糕for my dear hubby··♡`

 

Apr.14.2011,我親愛的Eric的38歲生日!

一樣,如同往昔的瑩家慣例,想當然爾,是我的手製生日蛋糕啦!

*我的特製起司蛋糕+奶油焦糖脆粒+新鮮蘋果,表面網狀拉花是抹茶口味

 

老公喜歡起司蛋糕,所以我們家的生日or節慶蛋糕常常是起司蛋糕!

為了有生日驚喜,我得設計些不同的花樣,每回都有新創意啦!

 

希望你喜歡今年的網,接受了就表示被我網住了啦,要乖乖的喔,哈哈哈!

*謎之音:有沒有上當的感覺啊!?....不過話說回來,這不早已是既定事實了嗎?ㄎㄎ....

anyway~~~♡`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