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十月,為天秤座的大小美女慶生in Tasty··♡`

我最親愛的一雙寶貝女兒:生日快樂....乾杯)))

 

 

我的兩個寶貝:軒軒and小靈兒,都是十月份出生的天秤座美女!

兩人的生日相隔9天,因此,每年我們都選在兩人生日之間的周末狂歡慶生!

今年,姊妹倆分別偷偷來跟媽咪說了心中期望的生日大餐,

不約而同的,兩人選了一樣的餐廳耶:Tasty西堤牛排!

好有默契喔,真不愧是超級好姊妹....那也不需再討論,無異議通過啦!

 

 

Oct.9.2011,預定了晚餐的時段,開始寶貝們的慶生party,oh YA)))

 

餐廳招待壽星的無酒精香檳飲料,好好喝喔!

 

舉杯祝福我們的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西堤的經典款開胃菜:鮮蝦蘆筍佐咖哩優格醬汁

 

 

吃完開胃菜,我請侍者稍緩再繼續送餐,

因為....我想先送生日禮物給軒軒小靈兒啦!

 

噹噹)))....很漂亮吧!是我包裝的喔,蝴蝶也是我摺的,軒軒小靈兒一人一隻!

 

這份禮物是媽咪選的,送給妳們倆,算是共同擁有的喔,希望兩個丫頭都喜歡!

 

拆禮物時間....令人期待啊!

 

答案揭曉:貓頭鷹守護神套書,一共有五本....軒軒小靈兒都很愛!

 

軒軒小姐迫不及待當場翻閱了起來....

 

看來女兒真的很喜歡,這個禮物送對了....我好會挑啊,哈哈哈)))

 

 

除了媽咪有準備禮物,甜心小靈兒也有畫卡片手做小禮物給姊姊喔!

 

頻頻詢問姊姊喜不喜歡....

 

這麼可愛,當然喜歡囉!

 

卡片內頁也好精緻好漂亮喔!內容也寫得超級可愛....how sweet··♡`

 

謝謝妳,親愛的妹妹....姊妹倆感情真的很好哪!

其實軒軒也有送禮物給妹妹喔!不過是回家後才送的....(所以沒拍)

這位姊姊畫了一堆藏寶地圖,讓妹妹自己去尋找禮物,妹妹玩得超樂超開心的啊!

 

 

超歡樂的送禮物時間過後,我們請侍者繼續上餐....(真的拖好久)

 

好好吃的奶油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烤得好酥好好吃,我們每次都會追加。

 

其實我最喜歡的吃法是:方塊麵包佐(開胃菜鮮蝦蘆筍的)咖哩優格淋醬

每次我都會請侍者另外給我一小碟咖哩優格醬沾麵包。

 

 

沙拉:晶凍水果塔

小靈兒也在拍,這畫面真有趣啊!

 

擺盤很漂亮,整道沙拉色彩繽紛豐富!

 

而且,除了好看,也好好吃喔!

內容是我們都喜歡的蟹肉水果沙拉,十分清爽。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天點了二款湯品,這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款。(另一是海鮮巧達湯)

 

 

超好喝的sawa....最喜歡這微酸微甜的冰砂了!

cheers again....希望我們家幸福甜蜜永遠··♡`

 

 

主餐的部分,我們的習慣是2份酥烤牛排+1份法式鴨胸(總共點3份餐)

沒想到....10月份起,換新菜單,不再提供酥烤牛排了....我們的最愛耶,怎麼這樣?

 

取而代之的是:原塊牛排

說真的也相當優啦!只是,表面少了高溫酥烤過的特別口感,有些可惜!

後來有詢問店長,原來這批牛肉的含水量較高,不適合用之前的料理方式呈現。

 

法式鴨胸,非常厚實,份量好多啊!

味道跟記憶中的一樣好吃的不得了,超推薦)))

 

小壽星吃得超開心的啦!

 

 

主餐完畢,重頭戲來啦....準備為大小美少女壽星慶生囉!

 

餐廳提供了誇張又可愛的生日蛋糕帽給軒軒小靈兒戴上....笑果十足呀!

姊妹兩面面相覷了一會兒,便忍不住開始狂笑!

 

真的好可愛喔!哇哈哈哈)))....(媽咪邊拍照也忍不住笑個不停)

 

生日趴,當然要來張全家福啦!

 

下邊這張是西堤幫我們全家拍的,我覺得拍得好好看喔!

 

而且他們服務超好,還特地洗了2份裝框送給軒軒小靈兒留念!

 

 

還有還有,甜點和飲料....(其實只拍了下面這一張)

老公和我喜歡的法式烤布蕾!軒軒小靈兒選的冰淇淋+巧克力福袋也不錯。

 

 

小靈兒邊吃甜點邊玩....

這個小妞真的很愛自拍耶!

 

小靈兒在皮的同時,軒軒則很文靜的在看書。

 

 

甜點吃光光後,軒軒小靈兒很認真的填寫顧客意見卡。

這天Tasty西堤所表現的一切,都令二位壽星超超超....超級滿意啊!

親愛的家人+溫馨的氛圍+美食,無敵歡樂的完美生日趴,大家都好開心喔!

 

 

my dearest 寶貝軒軒&小靈兒:

媽咪很高興生命中有妳們倆,祝妳們13歲&9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