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親愛老公的36歲生日,雖說又長一歲,不過奇怪耶,老公怎麼都不會老啊?看起來還是像個毛頭小子~cc~(Eric os:ㄟ.....這個究竟是褒還是貶呀!?)

 

晚餐去了壽星指定且非常喜愛的半畝園,大啖牛肉餡餅&牛雜湯&牛肉細粉&捲餅&蒸餃外加一堆小菜.....怎麼感覺不太像生日大餐說!?管他的,重點是,開心就好!

 

喜歡在家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的我們,最最溫馨的慶生儀式當然在家裡舉行啦!

↑ 跟往年一樣,又是全家福,生日嘛!當然要跟親愛的家人一塊兒度過啦!

 

記得有格友說過,要看到燭光前的生日照才像是瑩瑩家~那當然啦!這可是重要傳統呢!

↑ 溫暖的燭光映照每個人的臉龐,漾著幸福的氛圍,是的,這就是我甜蜜的家!

 

↓ 唱生日快樂歌囉!軒和小靈兒唱的超認真的,好可愛喔!

↓ 老公許願ing.....這位小靈兒小朋友,急著想吃蛋糕,不斷的催促爸爸快一點兒~

 

看看文章標題,為何說這標準情人之藏愛生日蛋糕有秘密呢?因為啊,請看~~~

↑ 鐺鐺)))真的藏愛,蛋糕內藏有小瑩的愛意喔!嘻嘻~其實那是用草莓果醬製作的果凍啦!

這生日蛋糕底層&表層&外圈大小愛心是檸檬蛋糕,中間夾層是草莓乳酪慕思,小瑩的愛意則是草莓果凍!另外,表層的蛋糕&外圈的大愛心有再經過一道高溫刷烤焦糖的程序!表面kiss字樣的糖粉灑的有點兒亂亂的,沒關係,醬子才有小瑩手製的fu嘛!(自我安慰ing.....)

老公說他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這個蛋糕喔!還說裡裡外外充滿浪漫驚喜,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 我邊端蛋糕給老公,邊說:親愛的老公,請接受我的愛意吧)))

這下不得了了,軒軒跟小靈兒馬上急著大喊:我也要媽媽的愛啦!我也要我也要)))

 

至於這蛋糕滋味兒,老公說只能意會無法言喻,說美味已不足以形容(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對了,那2位稍晚要來領蛋糕的,請完整唱出"標準情人"來兌換,要載歌載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