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翡翠灣這天,陽光閃耀讓人睜不開眼....

海灘也因為非假日人少少的關係,顯得潔淨許多,令人很舒服....

 

不過呢,本篇重點不是豔陽,也不是海灘....猜到了嗎?

焦點是....我的....比基尼....啦,哇哈哈哈)))

當然也有軒軒小靈兒的啦!不過害羞的美少女們,不敢穿得太性感....

所以請將就點兒,看我這歐巴桑的比基尼就好了啦!

 

 

我發現,我的比基尼照旁邊幾乎都會有小靈兒耶!

 

see,這張也有小靈兒....真是我的甜心小跟班啊!

 

 

即便是影子照,小靈兒還是跟我跟得很緊....根本就黏在我旁邊嘛!

 

之後軒軒才發現我們在拍照,快快跑過來加入....

 

 

Eric真的幫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喔這天....

邊拍邊嚷嚷好性感好漂亮,還不時的傻笑....哄得我好樂!

這張是用iPhone拍的,所以Nex-5還拿在我手上....(小靈兒依舊在旁邊)

 

Eric說,下面這個是他最喜歡的一張....(前幾天在行程篇貼過)

為什麼最喜歡?他說了好些形容....不過我都忘光光了啦!

 

 

老公幫我拍照的同時,軒軒小靈兒在一旁玩沙堆沙堡....

 

小靈兒說她堆了一隻螃蟹,可是不小心踩壞了....

 

軒軒巧手依然,雕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唯妙唯肖,超可愛的!

 

 

oh YA!比基尼全家福....(2件式中空泳裝有露出肚臍的就算比基尼啦!)

老公沒穿,真不合群....哈哈哈)))

 

 

陽光沙灘比基尼版本跳跳照....背景中的浪花真美麗啊!

跳的沒很認真,可能在海邊一整個太relax了,表情超慵懶的說....

 

 

這這這....小靈兒小姐,妳這是什麼動作啊!?把裙子撩起來感覺不太淑女耶!

據小靈兒自己表示,她在晾屁股啦!因為玩水玩得濕濕的啊!

 

 

我們在海灘玩耍至傍晚,期間遇到好多對新人來拍婚紗呢!

因為除了碧海藍天的翡翠灣,這兒還有無敵浪漫的幸福八景喔!

 

等等就去朝聖,感受那甜蜜與浪漫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