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灣,在我童年記憶中,有著非常非常鮮明的印象!

小時候,每年夏天,爸爸媽媽總會帶我和妹妹到海水浴場玩....

記得那個年代,白沙灣和翡翠灣可是首選哪!

 

這次的夏日輕旅行,帶著親愛的女兒,重返翡翠灣....

希望,她們也能感受我小時候那種在海邊玩耍、無憂無慮的快樂)))

*看來,這三位輕功愈來愈高強了喔!哈哈哈)))

 

 

我們約莫中午時分到達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未到check in時間,

不過飯店很貼心的先把房卡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先享受各項附屬設施!

(關於飯店各項遊樂設施包括沙灘,住宿房客憑房卡可無限次數進出使用)

 

 

日正當中,太陽毒辣辣,不想曬的我們,選擇先玩迎曦樓1F的海療spa....

 

spa館的落地窗外就是迎曦廣場(上面拍跳跳照的地方啦!),view很讚!

 

一邊享受spa,一邊欣賞美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海療spa,可想而知,池裡的全是海水囉!

這讓一開始不知情的軒軒小靈兒嚇了一跳,直嚷嚷:哇,怎麼鹹鹹的?

在海水裡浮力比較佳喔!軒軒還不忘比YA,好可愛!

 

軒軒慫恿小靈兒也來浮浮看....

 

YA!小靈兒也挑戰成功了耶!(呵呵,其實她們姊妹倆本來就會仰式啦!)

 

 

*以下文字擷取自官網

SPA源自於拉丁文”Solus Per Aqua”,意義為「水療養生」,歷史可追溯至西元二世紀,而今SPA代表的已不只是水療,更是一種放鬆保養身心的場所及方式的統稱。

Thalasso Spa是一座連接室內與戶外的SPA,共佔地250坪,夏天使用經過層層過濾的海水,冬天則改用溫泉,同時引進德國進口設備,精準控制水壓與瞄準人體穴道,透過沖擊身體各部位、按摩穴道;並加入新創意,讓來客在廣闊視野下,悠遊漂浮在水中躺椅,可享受戶外陽光及空氣,一面在有氧海水裡浸泡身體,一面接受身體雙側邊JET噴水頭按摩;另有專屬兒童的戲水區域,是適合全家人一童戲水的親水樂園。

 

 

這邊還有一項有趣的設施:鹽烤箱,感覺很新鮮吧!

 

*鹽烤箱說明

烤箱中地板鋪設鹽粒,使用者抹鹽於身體上,在中、高溫供應的熱氣進行烘烤,可使身體迅速發汗排除污垢,擴張毛細孔調節呼吸系統以吸收鹽份內之及OLIGO烤箱內塊木之芬多精,達消除身體油脂,消除疲勞及美容塑身之效果。

 

哇,這麼神奇,愛漂亮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貪心的舀了一大木匙的粗鹽....看起來好晶瑩剔透喔!

 

想瘦哪裡就給它用力的抹抹抹啦....

 

其實有沒有效,我也不知道啦!因為我覺得我烤得好像不夠久....

鹽烤箱的地上全是粗鹽粒,赤腳踩著扎扎的很不舒服,所以我一下子就跑掉了!

 

 

除了鹽烤箱,這邊也有一般的烤箱,而且是五星級的喔!因為....

它擁有超五星級的無敵海景,太美了太美了,真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烤箱啊!

 

 

在海療spa館,大人很享受,孩子們也玩得超瘋超開心....

 

是說軒軒小姐的輕功竟然進化到可以在水中施展....

 

飛得真高,太佩服了啦!(為何我又有生了個兒子的錯覺啊?)

 

小靈兒也想模仿姊姊....

不過功力還沒到家,好好練吧,加油加油)))

 

暫時飛不起來就掛著吧!

這個角度看起來腿好修長喔!

 

老公也陪女兒玩得很樂....

 

 

還有還有,潛水照潛水照....玩水必拍啊!

每次去游泳玩水,總是深深的覺得:有防水相機真是太讚了啦!

想想O牌的防水相機真的超耐,就這樣陪了我們好幾年....

 

 

不知不覺,就這樣在海療spa玩了二三個小時,超過癮超好玩的!

老公說有放鬆到....我則比較關心有沒有變美,哈!

軒軒小靈兒則是想繼續玩,一副捨不得離開的樣子....

要不是哄她們等等要去沙灘玩,真的很難把她們勸離啊!

 

下次想試試冬天來玩,官方說明寫著那個時節會引進溫泉....

海景溫泉spa,光聽就覺得好誘人喔,也許寒假再來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