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這就是事件簿的迷糊女主角小靈兒正喜滋滋的拿著剛失而復得的心愛小美人魚玩具手機~喔~不對~小靈兒糾正說這個不是玩具,是手機喔~~~明明就是玩具嘛~累的要命的媽咪碎碎唸ing~~~

 

這個烏龍事件發生在幾天前~那天啊~我跟小靈兒一塊兒撘公車到內湖的 i use 去晃晃,想說趕在週年慶的最後幾天,好好瞎拼一番~~~小靈兒偷偷帶著她最心愛的小美人魚手機出門,還模仿我把手機放在口袋裡~當我的手機響起,接起講電話的同時,這個小妮子也有樣學樣,拿出她的小美人魚手機放在耳邊,煞有介事的聊了大半天~聊畢還會跟我報告是誰誰誰打給她的哩!有一次,我看她剛把手機關好,就隨口問她,你跟誰說電話呀!?小妮子竟然一付覺得我很落伍的看著我說,剛剛我又沒講話,只是簡訊而已啦~~~無言ing....

 

回程的時候,還是撘公車~買太多了~不好意思再花錢搭計程車,老公賺錢粉辛苦柳~在公車上,我接到Freya的電話,小靈兒當然也拿出她的手機裝模作樣了一陣~過沒幾站就到家了,我就急急收線拉著小靈兒下車~~~回到家後,正在換衣服的小靈兒突然光溜溜的衝出來,看著我,哇的一聲哭出來~我的手機不見了啦~口袋裡都空空的都沒有啦~怎麼辦啦~哇哇哇~~~我怎麼知道怎麼辦啊!?那可是妳自己的手機耶~妳有責任把它照顧好啊~~~跟小靈兒曉以大義一番,當然也溫柔安慰了兩下,小靈兒稍稍釋懷一滴滴~不哭了~可是心裡還是很在意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因為那可是很疼她的小元乾爹送她的禮物~~此時我的心裡有點兒小難過,難過的當然不是掉了那一點兒都不貴重的玩具手機,我只是心疼女兒心裡難過不開心,雖然只是小事,可是我就是捨不得看她這樣~~~

 

我猜想玩具一定是掉在公車上,所以我為了這個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玩具手機,打了電話到公車總站,拜託站務人員幫忙尋找~~~他們可能沒遇過這麼煩人的case吧!?一直打電話提醒他們要記得找喔~幾號公車、幾點搭乘、幾點到站、上下車站名、乘車座位、玩具特徵....所有的重點我一再的重複,重複到他們大概每2個小時就打電話跟我說,x小姐,剛剛又回來幾班車子,我們都仔細尋找過了,可是還沒找到喔~晚一點兒再幫你找其他車上有沒有喔~~~晚上11點多,終於接到令人開心的好消息,x小姐,那個玩具手機是不是粉紅色的!?有找到啦~再請妳過來拿喔!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隔天中午我跟小靈兒幫軒軒送完便當後馬上搭上公車直奔總站~那個總站,好偏僻喔!一般都沒人搭到那邊的,當公車上只剩我跟小靈兒2個乘客的時候,司機先生很疑惑的問我說,啊你們是要搭到哪裡啊!?已經快要沒有站了耶~~~我表明要去總站領東西,司機先生說,要去總站喔!?那你要等一下喔~我要先洗車還有加油啦!....那有什麼問題,我跟小靈兒時間最多了,而且這等新鮮事還是第一次遇到,我跟小靈兒馬上欣然同意啦~cc~

 

↓ 沒試過坐在公車上觀賞公車洗車吧~cc~

 

↓ 加油洗車等太久了~無聊到開始玩自拍~小靈兒配合度超高~

 

↓ 終於,領到了失而復得的小美人魚玩具手機~

小靈兒愛不釋手的捧著她心愛的小美人魚手機~

 

總算,這個烏龍事件最後圓滿落幕~

不過,公車總站真的好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