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我沒有自己烤生日蛋糕耶....至於原因,一來是因為懶,二來則是因為笨!

此話何解呢?懒就不需要解釋了吧,雙魚本來就很懶散嘛!至於為何說笨呢....

因為生日的前兩天,我興沖沖的跑去costco補貨,重點是買自己生日想吃的松阪豬....

就像平常一樣,一踏入costco就失去理智的瘋狂亂買,結果家裡冰箱想當然爾就塞爆了呀!

笨笨的完全忘記自己即將生日,應該在冰箱裡留個位子給生日蛋糕啊,這會兒....

連一個可以擠進4吋迷你生日蛋糕的空間都沒有,我我我....只好放棄切蛋糕的念頭了!

 

不過呢,雖然沒有生日蛋糕,我還是想了一個讓自己開心過生日的方法!

噹噹)))....看,還是有我們家的傳統燭光版全家福喔!

至於用什麼代替生日蛋糕,等等說,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生日當天的晚餐,跟平常一樣在家裡吃(沒外出吃大餐,因為隔天他們都得上班上課),

不過餐點很特別,全是我愛的喔....↓↓↓ 各式魚卵軍艦捲、蘿蔓芝麻醬沙拉、爆甜草莓

還有還有,我特別想吃的松阪豬,而且還用了生日禮物大蒜鹽調味呢!讚)))

 

晚餐過後,重點來了,還有一樣我超超超....超愛的點心,我把它偽裝成生日蛋糕啦!

這款點心Amy姊還有我家小瑢子也很愛,猜出是什麼了嗎?

↓ 是的,就是京兆尹的精緻小點心『驢打滾』啦!

總共四盒,把它拼成一盤,插上蠟燭,過生日啦!很有創意吧!?

順便提一下,為什麼蠟燭是四支呢?壞軒軒說人家四捨五入就變40歲....

 

唱生日歌吹蠟燭前一定要先拍些全家福照片留作紀念,

我正在調整腳架時,拍到這個好玩的畫面....↓↓↓

二位小姐,這樣會不會太不淑女了啊?媽咪開始擔心妳們會嫁不出去耶!

 

架好腳架,調整好拍照角度,我們三個女生先試拍一張....

老公也來入鏡了....↓↓↓ 家裡不管誰過生日都會出現的全家福照片....

↓ 關燈點蠟燭囉!最喜歡浪漫溫馨的燭光版照片,好有生日的feel喔!

祝我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好喜歡女兒唱生日快樂歌的可愛童音,我有攝影記錄下來喔!

 

謝謝親愛的家人陪我過生日,真是幸福快樂的生日哪!

也謝謝每個把我放在心上的朋友,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