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到了我的本命年:虎年!

而我們,就是在前一輪的虎年結婚的....

虎女在虎年結婚,不知道會不會更加凶巴巴,哈哈)))

 

結婚12周年,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的另一半,真的是天下絕無僅有的超級無敵好老公,

光是能夠忍受我的陰晴不定跟壞脾氣就已經夠令我感動了,

更何況,他還這樣愛我,而且這麼久....想想自己真的很好命耶!

↑ 我們的婚戒,當年在斐儷買的....雖然鑽很小,不過我很愛)))

 

今年12th結婚紀念,老公又帶我們去吃大餐囉!

(去年11周年鋼婚紀念也有,在ikki,不過我好像忘了寫....)

地點是位在光復北路的夏慕尼,很有情調的鐵板燒餐廳....

關於餐點,相當不錯,下篇再詳細介紹喔!

 

↓ 餐廳很貼心,為我們的結婚紀念提供了一個小蛋糕

↓ 燭光版的自拍....

↓ 女兒幫我們拍的,忘記是軒軒還是小靈兒拍的了....

 

↓ 重要時刻,一定要拍全家福留念的啦!

 

為了這天慶祝鏈婚的晚宴,我有稍稍打扮一下,重點不在打扮的美不美,而是....

我穿著的這件黑色小禮服,對我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因為....

12年前,我就是穿著這件小禮服,跟老公兩個人手牽手,偷偷跑去公證結婚啦!

那天,就是Feb.21.1998....朋友都以為我們的結婚紀念在3月份,

其實不是,那是因為拗不過長輩才舉行的宴客....我們啊,早就私定終身啦!

老公說我看起來跟12年前一樣,沒變,一樣美....(是不是真的啊?)

此外,連高跟鞋也是同一雙喔,這雙鞋跟著我應該有15、6年了吧!?

 

不一樣的是,多了兩枚大小美女....

軒軒和小靈兒也打扮的很可愛吧!?

你們一定不相信,軒軒穿的裙子也是我的喔!

另外軒軒還跟我穿母女褲襪呢!(前一篇貼照片就有姊妹淘發現了)

同樣是黑色的褲襪,不過花樣不同....

↑ 軒軒的是大愛心+小愛心的....

↓ 我的是蝴蝶結+小點點的....

小靈兒的打扮也有個超級特別的地方,她自個兒帶了一個包包,而且是曼谷包喔!

 

至於為何小靈兒要帶曼谷包呢?呵呵,那是因為....

要裝重要的東西啊:小靈兒準備了結婚紀念禮物要送我們,好好喔!

↑ 小靈兒手繪的卡片....(這是信封的部份)

信封裡除了卡片,還有一朵小花喔,真是太可愛的禮物了....

 

↓ 慶祝晚宴結束後,在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門口....

 

 

慶祝完隔天星期日,才是真正的2月21日....

因為星期一就要開學開工,所以我們才提前一天去夏慕尼....

不過既然是真正的結婚紀念日,當然還是要象徵性的小小慶祝一下囉!

我們散步到家附近的Haagen-Dazs去吃冰淇淋啦)))

一人一杯,四種口味都不同:哈密瓜、芒果百香果、野苺、淇淋巧酥

吃完冰淇淋,小靈兒還搞笑的唱歌助興,全家都超開心的....

 

 

今年的結婚紀念慶祝,就跟往年一樣,溫暖浪漫幸福滿滿....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你也要繼續愛我喔!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