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了耶~時光飛逝,我跟老公竟然結婚10週年了,真是不可思議啊!

那天,我以為老公一定又忘掉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了,沒想到老公特地早早下班回家,進門就熱情的對我說,結婚10週年快樂))).....他竟然記得,讓我超驚喜的耶!老公說他前一個禮拜就把這件事掛在心上了,而且啊~老公還還給了我另外更多的驚喜,嘻嘻~我收到2件禮物喔!都是我好喜歡的小物~自從不知道哪一年的情人節老公在JustGold買了個我不喜歡的鐲子送我之後,老公為我買禮物就更加細心,總是挖空心思,就怕我不喜歡~

 

↓ 鏘鏘鏘))).....這就是老公送我的錫婚紀念禮物~

我完全没料到老公會送我禮物,真的是大大的意外,大大的驚喜呀~我邊拆禮物,眼淚忍不住噗啦啦掉下來,感動嘛.....軒軒說,媽媽妳不喜歡喔!?妳為什麼哭啊!?老公說,媽媽是高興的哭了.....軒軒又說,不對呀!開心應該哈哈哈的大笑啊.....媽媽真的不太喜歡啦.....孩子們的世界真是單純的可愛耶!

 

2件SWAROVSKI的小物,老公等我拆完一件,才拿出另一件,讓我驚喜連連.....

這個項鍊啊~老公說是有象徵意義的喔!之前軒跟小靈兒還沒出生的時候,老公就曾送過我一條SWAROVSKI的項鍊,那是一顆小小閃閃的愛心,那時老公很肉麻的說這代表他會一心一意永遠愛我~而這次的項鍊呢!數數看,有4顆串在一塊兒的閃閃愛心,老公說,那代表結婚10週年時,我們是甜蜜的一家四口~~~然後....然後.....軒跟小靈兒就開始認真的討論起哪個愛心代表的是誰,哪個又是誰~呵呵~好天真喔!

另外一件小物更讓我愛不釋手,銀色的真皮小夾掛飾,可以掛在包包上,外觀超級閃耀亮眼,我好愛喔!重點是裡面可以放照片耶~感覺好像電影中常看到那種可以打開的古董項鍊,裡面放了心愛的人的照片~看看(本篇第一張圖),左邊是老公,右邊是我~心裡好甜喔!

 

雖然,結婚10週年紀念沒有奢華的晚餐,也沒有應景的慶祝蛋糕(我只用甜心小麵包偽裝一下~cc~),但有著滿屋的浪漫與甜蜜~10年前,我知道,他就是我那失落的另一半~10年後,我確定,就是他,真的是我失落的另一半,我的生命因為有他而完整,他會愛我永永遠遠~

老公,我愛你,就如同你愛我這般~永遠永遠....♡`··

錫婚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