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從小在基隆長大,對於那兒的一切可是熟悉的不得了!

也因此,早在我倆還在交往時,這地方的好玩好吃好景,他都帶我逛遍了....

周家豆漿店就是其中之一)))

 

我還記得,每次我吃到周家豆漿店的蔥油餅,總會由衷驚嘆:基隆真是好地方啊!

心裡想著的,是住在這裡多麼好,可以天天來吃蔥油餅....哈哈哈)))

 

 

雖然周家豆漿店在我倆心目中如此重要(根本就是愛吃鬼嘛!),

但是結了婚後,因為工作、孩子等等因素,我們無法常常造訪....

(每次都想說它要是營業到晚上就好了....)

 

想念的不得了的我們,難得安排北部的夏日旅行,

想當然爾,直接把周家豆漿店寫入行程中的第一站啦!

 

 

夏日旅行出發當天,先去驗車,然後就直奔基隆....

不到10點,我們已經坐好好等著蔥油餅上桌啦!

等餐期間,父女三人不忘划拳,他們真的走到哪兒玩到哪兒,好好笑喔!

 

哇哇哇,好料陸續上桌,可以開動了啦!

其實那盤蔥油餅已經被老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嗑掉一個了....

(有沒有看到右邊那隻手拿著的證據,竟然吃到只剩一口,你到底是多餓啊!?)

 

無敵美味的招牌蔥油餅,我喜歡不加蛋的,超香超酥爆好吃的....

用烙的蔥油餅,完全不油,一口咬下,層層分明,蔥香四溢,美味的不得了!

 

老公喜歡的餛飩湯....每來必點!

軒軒小靈兒也超愛這味,所以總共點三碗,一人一碗喔!

 

除了上述兩樣之外,豆漿也好好喝....(店名就叫周家豆漿店,豆漿一定讚的啊!)

滿滿一桌,全家都吃得超開心&元氣滿滿....尤其是我和老公,心情大好啊!

 

 

心滿意足的告別了周家豆漿店,下一站:翡翠灣)))

前進翡翠灣的途中,老公知道我喜歡,所以特地繞到外木山沿著海邊慢慢開....

 

外木山,也是我倆從前常去的約會據點之一耶!我好愛)))

 

這天,陽光燦爛,海好藍好藍,映入眼簾的景緻美不勝收啊!

 

 

是的,我們又穿制服了....旅行穿著全家服已經變成我們家的不成文規定!

大家早晨出發前換衣服的時後總會問:今天要穿哪一套?

 

在這充滿甜蜜回憶的地方拍全家福,感覺好好喔!

 

 

夏日輕旅行,浪漫的開始,謝謝老公這麼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