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變的好冷喔! 所以呢! 跟兩個小妮子一塊兒來泡個熱水澡, 玩玩泡泡浴, 母女三人瘋狂一下!
要泡澡當然要先清洗一下浴缸啦! 正當媽咪我在清理排水孔的時候, 剛好上面有一小撮頭髮, 軒軒見狀就問我說"媽咪, 那是誰的頭髮啊?"

"是媽咪的啊!"
我邊清理邊回答

"媽咪妳為什麼會掉頭髮在這邊?"
軒軒繼續好奇

"媽咪下午在這邊洗頭掉的頭髮沒有撿起來...."
很有耐心的繼續回答

"那妳為什麼會掉頭髮嘛?"
軒軒追根究底中

"洗頭髮的時候本來就會掉一點點兒啦! 沒什麼關係的...."
媽咪開始有點兒不耐煩了

"可是妳上次不是說變老了才會掉頭髮的嗎? 像阿公那樣...."
ㄟ....阿公可是禿頭ㄝ....不要相提並論好嗎!? ^^"

"對啦! 不過...."
正在想該如何解釋給小妮子們聽的時候, 突然間....

"哇! 不要啦! 我不要媽咪變老啦....哇...."
軒軒竟然急的哭出來了

"我不要嘛! 媽咪不要變老啦! 哇...."
小靈兒竟然有樣學樣也哭了起來

"媽咪妳不要變老嘛! 好不好嘛?"
軒軒邊哭邊撒嬌

"媽咪妳不要變老嘛!"
小靈兒完全copy姊姊的話

呵呵....看她們倆爲了我會變老的事急成這樣, 心裡真是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女兒才這麼貼心呢? 放心吧! 媽咪我才沒這麼容易變老呢! 我可是還要看著妳們倆上學談戀愛結婚生bb的呢! (會不會想太多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