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大受好評的南瓜糕之後, 軒軒今天又有新作品囉! 就是~蔥油餅~ 嗯! 香噴噴的呢!


貪吃的媽咪我一看到可口的蔥油餅, 期待的詢問軒軒"媽咪可不可以吃一點兒啊?" 本來以為大方的軒軒會一口答應, 沒想到她竟然不加思索的回答"不行啦! 現在還不能吃啦!"
"為什麼呢? 我好想吃吃看ㄋㄟ..." 媽咪開始耍賴皮
"哎唷! 等爸爸回來再大家一起吃嘛! 要不然妳會吃光...." 軒軒對我曉以大義^^"
沒想到軒軒這麼體貼, 那只好等爸爸回來再一塊兒享用啦!
"老師說, 要吃的時候要熱一熱比較好吃..." 軒軒繼續說明她的作品的正確食用方式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橢圓形的蔥油餅, 軒軒直問我她做的蔥油餅有沒有很大, 真是可愛, 在她小小的心中, 一定覺得愈大愈棒吧!
我覺得學校安排小朋友製作蔥油餅的課程真的很不錯呢! 可以培養他們的手眼協調能力, 也可以訓練他們的小肌肉發展, 學習自己搓麵團, 學習整理環境....還可以帶自己的作品回家跟爸爸媽媽分享, 讓小朋友很有成就感, 增加自信心....看見軒軒捧著蔥油餅驕傲的眼神, 我也覺得於有榮焉呢! 我的大妮子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