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和親愛的Amy姊有約會,約在美美的青庭花園餐廳!

還有Judy、艾瑪、小臭妹一塊兒,真的好開心,一整個心花怒放啦!

 

原本,一直都沒有跟格友聚會見面的打算,我的真實生活和網路世界是分的很清楚的,跟我相熟的都有默契,幾幾乎沒什麼格友有我的聯絡方式,知道的不超過5個,順便再說一下,拜託,有我電話的姊妹淘,請千萬不要擅自把我的電話告訴任何人,無論對方看起來跟我有多熟稔,好嗎?

離題了,我想說的是,雖然我跟格友在現實交往上很低調,不打電話、不見面、不聚會,BUT...Amy姊實在太特別,風趣幽默有親和力,重點是,即使只憑著虛擬的網路連結,我依然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到她對我的熱情與關心,雙魚座是直覺系的,我就是直覺Amy姊對我真情相待,因此,Amy姊的邀約,讓我雀躍萬分,毫不考慮的就答應...(迷之音:真的是很沒有原則捏,小瑩本來想走神秘低調的路線柳~cc~)

 

Nov.10.2009天氣晴,當天約會的地點在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青庭花園餐廳,環境超優,大片的落地窗,花園美景盡收眼簾,挑高的設計,過份的喧嘩也不顯吵鬧,真是太適合我們啦!

*青庭餐廳的照片請到Amy姊家Judy家看喔,大家都知道我很少拍這些的...

 

Amy姊跟我想像中的相去不遠,真的好喜歡她喔!還有Judy、艾瑪,雖然和她們也是初見面,卻完全沒有生澀感,感覺上就像多年的好朋友,而且喔,大家都超能聊的,聊天聊地聊是非,聊老公聊小孩聊美容聊料理...天南地北無所不聊,完全沒有尷尬冷場,超開心)))...至於小臭妹,真的好乖喔,完全不吵不鬧端正坐好,一整個就是乖小孩的典範...

 

雖然姊妹淘聚會很high,不過貪吃鬼小瑩還是沒有忘記吃東西啦!

青庭餐廳午餐是半自助式的型態:點份主餐,搭配自助沙拉吧...

↑ 我的,第一盤,完全忘記拿了些什麼...

↓ 第二盤,這個很明顯是生菜沙拉...

 

主餐的部分:爐烤香草羊菲力佐什錦燉蔬菜(這是原本的菜名)

哈,找不到燉蔬菜是吧?囉哩吧嗦又諸多要求的我硬是請求主廚把燉蔬菜換成烤洋芋...

結果,特製的餐點來了,羊排卻韌的令我難切難嚼,這跟我想像中的菲力完全不同耶!

請來了侍者,表達了對這道料理的心得,希望他轉達給主廚...

並賴皮的指著Judy的牛小排,說:我可不可以換成那個啊?

Amy姊在旁邊幫著說:可以啦,你們是5星級的耶!

 

真的不愧是5星級哪,主廚沒有二話,直接換上牛小排給我喔!

↑ 煎烤帶骨牛小排佐香蒜醬汁和烤馬鈴薯

↑ 艾瑪點的主餐:烘烤鮭魚佐風乾蕃茄與橄欖醬

 

吃完主餐,才發現原來沙拉吧有熱食,愛吃鬼小瑩又多吃了一盤...

甜點,貪心的我每一種都想嚐一些,就這樣拿了滿滿一盤...

Judy說我好愛甜點...真的嗎?好像真的吃的有點兒多厚!?

 

哪有多啦,後面還有宮廷裡的貴妃下午茶宴哩!

我們這群聊到欲罷不能的姊妹淘,結束午餐後,轉移陣地到京兆尹續攤柳~

下篇再寫喔...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懶惰鬼啦...大家等等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