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快樂的暑假結束了~

我的大妮子軒軒要上小學二年級了ㄝ~

沒想到過了一個暑假~制服的裙子竟然短了一大截~

軒軒~妳又長高了啊!?媽咪我開始覺得危險了~可能再過個兩年~

媽咪我的身高在家裡的排名只能贏過小靈兒了啦!

然後再過個三四年~我...我...就變成家裡最後一名的啦~

 

昨天中午我牽著小靈兒去校門口接軒軒放學的時候

因為是開學弟一天的關係~校門口有很多安親班的工作人員在發傳單~

通常發給小朋友的傳單上都會附上一點點兒小玩意兒~

軒軒在等我們的時候~就得到一份附有砂畫的傳單~

軒軒做了一件很可愛的事情喔!她很有禮貌的主動跟發傳單的姊姊說~

"請問可以再給我一張嗎?我妹妹也會想要ㄝ~"~(這是事後軒軒轉述給我聽的)

那位姐姐當然笑咪咪的又送她一張囉~軒軒也沒有忘記說謝謝喔!

沒想到她會想到小靈兒~幫她也拿一份~真是疼愛妹妹的姊姊~

 

當我跟小靈兒出現在校門口~軒軒便很親熱的摟著小靈兒~

拿出砂畫~得意的說~"妹妹~這張砂畫送給妳喔!"

小靈兒露出感激的眼神,熱情的回應姊姊~"謝謝姊姊~那回家妳要教我玩好不好?"

 

我的軒軒上小二了~長高了~長大了~也更有姊姊的樣子了~

我看著她們姊妹倆相親相愛的模樣~心中真的好甜蜜好滿足喔!

♥ 軒軒小學二年級的第一天~放學途中攝于林蔭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