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軒跟小靈兒收到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了呢!

雖然距離生日還有一個月~(大小妮子同是10月份出生的天秤座美女喔!)

可是我那位寵溺孫女的老爸~

在我們家跟大小妮子吱吱喳喳一番之後~

就帶著她們上街去買禮物了!

"阿公~我想要一盒新的蠟筆~"軒軒先提出小小的生日願望

"那我也要~我要跟姊姊一樣的蠟筆~"小靈兒學姊姊~

結果~我們家又多了兩盒蠟筆~

 

♥ 阿公送給大小妮子的生日禮物~一人一盒新的24色粉蠟筆喔!

 

難怪人家說阿公阿嬤最會寵孫子孫女了~

真是一點兒都不錯~

看著我老爸對她們有求必應的模樣~

希望她們不要被寵壞才好啊~

 

回到家~兩姊妹迫不及待的拆開新蠟筆~享受塗鴉樂~

小朋友真的好愛畫畫喔~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家這兩隻特別愛呢!?

 

小靈兒最近很喜歡畫"南瓜妖怪"~(她自己說的)

本來都只畫一隻~後來又進化成畫"南瓜妖怪家庭"~

不知道是不是鬼月的關係!?

 

♥ 這是小靈兒今年送給爸爸的父親節卡片~據她自己描述~
 左邊的藍色的大臉是南瓜妖怪爸爸~其他的則是南瓜妖怪家庭的成員~
 右下角彩色圈圈標記的部分則是最早之前小靈兒的南瓜妖怪的雛形~

 

至於軒軒呢!媽咪我覺得她頗有畫畫的天份ㄝ~

而且她也很有興趣~會主動要求參加"繪畫班"或"創意美勞班"....等等~

 

♥ 這張是軒軒在2005年還在唸幼稚園之際~參加繪畫班所畫的作品~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