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小提琴一年半,終於,小靈兒如願考上學校的弦樂A團!

我親愛的靈兒寶貝,恭喜妳)))....妳真的好棒好優秀啊!

 

 

聽說,小靈兒是學校開團以來,年紀最小、跳級最快考上A團的孩子!

對此,雖說『自我感覺良好』並不可取,但是,我還是要說,

小靈兒真的真的很認真,學習態度極佳、日復一日自動自發練琴,

最重要的是,她對小提琴有無敵狂熱啊!....因此,她的好成績是她應得的!

 

 

上學期二下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老師也發現她很積極,

她當時所屬的B團指導老師要我去另外買譜給她,

並在每星期團練結束後花一點點兒時間指導她,相信這是她極速進步的重要原因!

 

在學期結束前,樂團發下晉級考試的通知&音階抽考內容&指定曲目樂譜,

老師說,指定曲對小靈兒來說有些難度,說暑假繼續指導她好了!

我想,也許是因為小靈兒認真的態度,才讓老師願意主動說要教她....

很謝謝老師如此照顧我們家女兒,幫她暑訓,對此真的感激不盡哪!

 

 

不過,老師家好遠喔,要搭好久的捷運,還得轉車....

 

每次上課,不只媽咪我,姊姊也一塊兒陪同喔!

 

 

等待上課ing....

 

大發現,小靈兒發現老師把她畫的卡片擺放在書櫃最上層,一整個超樂的啦!

 

 

 

等待小靈兒上課的同時,我和軒軒也不無聊,因為....

老師家有兩隻無敵可愛的汪汪啦,好熱情好友善,好喜歡牠們喔!

 

有時候,我們也會帶書來看....

 

 

 

去老師家上課,我會帶一些些手做,聊表心意....

 

ㄟ....這樣算是束脩嗎?那可真是大大的划算啊!(哈,我亂講的啦!)

 

其實心裡真的是很感謝啦!這個是最後一次送的俄羅斯奶酥起司蛋糕....

希望老師每年都幫小靈兒暑訓喔,哈!

 

 

 

這學期弦樂A團第一次團練....

小靈兒自信的說,她沒問題啦!加油加油,媽咪也會繼續陪伴妳的....

 

 

文末附上一曲,暑假期間有一次下課後到好友店裡現場表演喔!

*猫の恩返し主題歌「風になる」by小靈兒小提琴演奏

 

 

 

*同場加映:禮物篇

得知小靈兒考上弦樂A團消息當天,疼愛女兒的爸爸就帶她去買禮物了!

而且就他們倆單獨去約會喔!還自拍,好可愛....

 

知道爸爸送了什麼給小靈兒嗎?

你沒看錯,是的,SWAROVSKI的水晶蘋果項鍊,好閃啊啊啊)))

這位爸爸,你也太寵女兒了吧!令人羨慕的禮物,我也好想要喔!

 

前兩天,小靈兒開心的戴著她的水晶蘋果去團練了....

 

 

 

各位親愛的,假日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