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去年嘗試各樣花俏的新口味餡料,

今年,我家的中秋點心回歸傳統風....

最經典的豆沙餡當然是首選啦!

 

 

我將現成的奶油烏豆沙餡,再加上自己炒的紅豆沙粒依比例調和,

試圖製做出柔潤中帶有紅豆顆粒口感的不膩口餡料,

結果也真是令我滿意啊!雖比較費工比較累,但真的很值得喔!

 

蛋黃的部分,特地從傳統大市買了紅土鴨蛋回來,

耐心洗淨、敲殼取出、刷酒烘烤....那香氣可是冷凍鹹蛋黃完全及不上的!

 

 

烤好的廣式豆沙蛋黃迷你月

 

 

除了廣式月餅,今年還烤了一大群水果酥搭配應景....

 

有鳳梨椰果酥、哈密瓜酥、柚子酥、土鳳梨酥

 

 

一款廣式月餅+四款水果酥,讓我連烤三天啊!累斃了我....

不過,看到親愛的大家收到時的快樂表情,讓我充滿幸福感哪!

早跟你們說過,我愛的人,才吃得到我的手做!如果你吃到了,請記得我愛你··♡`

(謎之音:這樣明年會不會有人不敢收啊?or今年直接被退貨....哈哈哈!)

 

 

anyway,希望每個收到的朋友都喜歡、都開心!

祝福親愛的大家,2011辛卯年月亮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