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超夯的微熱山丘鳳梨酥,標榜用100%土鳳梨餡製成,並無傳統的冬瓜餡成分....

酸酸甜甜的滋味,帶有鳳梨纖維的特殊口感,美味的令人難忘,我們全家都好愛)))

 

又一次因緣際會,拿到廠商提供的100%土鳳梨餡樣品....(廠商怎麼對我這麼好啊?)

當然要搭配自家秘密配方的餅衣試做啦!(姊妹淘知道我的配方不公開,原因寫過,別再問了)

 

 

這次烤了一群愛心形狀的鳳梨酥喔!

除了100%土鳳梨酥,我另外還烤了哈蜜瓜酥....女兒的最愛)))

每次我只要烤鳳梨酥水果酥這類點心,軒軒小靈兒總是指名一定要有哈蜜瓜酥!

 

 

這次拿到的100%土鳳梨餡,據廠商描述,是多個品種鳳梨依比例調製而成的完美配方!

試吃之後,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啊,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最後一個鳳梨酥的最後一口,好險有想起來要拍特寫!

 

 

這個好吃的不得了的鳳梨酥,喔還有哈蜜瓜酥啦,一度讓我捨不得送人....

不過呢,最後基於愛現的虛榮心態,我還是有分享部分啦!

 

↑ 包裝好的哈蜜瓜酥&鳳梨酥,後面粉紅紙盒(看起來像背景那個)的也是喔!

 

希望每個收到的朋友都喜歡、都開心喔!(如果覺得不好吃不用老實告訴我,我會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