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每年這個時節,我都會嚷嚷著懶得烤餅應景....

可是好奇怪,這幾年總是有不得不烤的理由,今年也是....

該說很lucky嗎?應該算啦,因緣際會得到廠商提供的特殊餡料,

那那那....原本今年想偷懶的我,也只好乖乖來烤月餅啦!

 

 

 

依照手邊餡料的特性,我分別設計搭配製成廣式月餅和和風月餅!

 

第一款:廣式蛋黃小月餅(紹興東坡肉餡)

傳統印花的圖樣,是不是很有fu呢?

 

 

 

第二、三、四款:和風迷你花漾月餅

和果子中的烤饅頭的餅衣,搭配喜歡的內餡!

 

↓ 特寫,三種不同造型搭配三種不同餡料!

玫瑰花形:焦糖瑪奇朵咖啡餡

茉莉花形:古早味梅香蔓越莓

向日葵花形:金黃鳳梨

 

 

 

第五款:廣式蛋黃小月餅(天宮府爆XO干貝餡)

可愛的卡通印花圖樣,看了就喜歡,小朋友一定會更愛吧!?

這款餡料含XO醬,特地做這種造型來哄騙女兒吃吃看,然後辣到....(真是壞媽媽)

 

 

 

廣式蛋黃月的斷面秀,小月餅包半個鹹蛋黃剛剛好....

 

所有的月餅,都是我和軒軒和小靈兒合力完成的,親子同樂真是開心哪!

不過親子同樂的作品良莠不齊,偶爾會小出槌:餅衣厚薄不均!

 

 

 

烤了這樣多的月餅,當然要跟好朋友們分享啦!

設計成可愛的月光寶盒,每款月餅各一,還有我的手製小卡喔!

 

包裝好就像這樣....

 

 

 

還有這個:可愛袋裝版for大小妮子的好朋友!

 

 

 

希望每個收到的朋友都喜歡、都開心!

 

祝大家2010庚寅年月亮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