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口氣幫女兒買了10個髮圈....

因為小靈兒戴髮圈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每個試戴後都覺得好好看喔,真想通通買回家....

一次買10個,浪費嗎?姊妹淘聽了之後露出驚訝的表情,

可是我說:一個才5元耶!她馬上改口:那妳怎麼才買10個?不夠不夠啦!

 

 

淡粉紅亮晶晶髮圈

 

 

湖水綠蝴蝶結髮圈

戴上髮圈的小靈兒馬上變得好有氣質喔!

 

 

金光閃閃亮晶晶髮圈

小靈兒說以後她每次登台都要戴這個髮圈,好閃啊!

 

 

粉粉迷你蝴蝶結髮圈

 

 

深藍亮晶晶髮圈

搭配衣服好好看啊!

 

 

紅色小小蝴蝶結髮圈

 

 

純淨天使白髮圈

小靈兒特地戴髮圈去上小提琴課,還說以後每次上課都要戴髮圈!

 

 

5元髮圈到底在哪邊買的呢?....搭啦,答案揭曉:臨江夜市啦!

 

記得上個月一個週末晚上,全家散步到臨江夜市晚餐+亂逛....

超lucky的碰到真正的跳樓大拍賣啦,哈哈哈)))

 

地上好幾張大型的帆布,上面堆放滿滿的、像一座座小山的髮飾....

ex髮帶、髮圈、髮束、髮夾....琳瑯滿目,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重點是,老闆正在那邊聲嘶力竭的大喊:5元、5元,全部通通一個5元啦!

是的,我沒聽錯,你也沒看錯,真的是5元啊,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太便宜了吧!?

 

我和軒軒小靈兒三個女生立刻蹲下來開始撿選喜歡的....

不到5分鐘,手上滿滿的戰利品....有趣的是,我們挑的都是髮圈耶!

就這樣,手上的髮圈全買回家了....不過我們還是有節制啊,所以才買10個而已咩!

 

 

至於為何都是小靈兒在戴髮圈,而沒有我和軒軒的照片呢?

原因是,我和軒軒戴起來都沒有小靈兒小姐漂亮啊!

(軒軒頭髮太多戴起來很亂,啊媽咪我是因為太老了戴起來沒有很可愛)

看來小靈兒真的真的最最最適合戴髮圈啦,爆可愛)))

so....我們把所有的髮圈都讓給她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