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學期的尾聲,小靈兒參加的弦樂團像往常一樣舉辦了期末成果發表會!

特別的是,軒軒也和弦樂A團一塊兒登台喔!為什麼呢?後面再解釋....

想先說說軒軒身上穿的這件黑色上衣....非常非常非常有紀念價值的一件衣服喔!

因為....因為這是當年我和Eric『第一次約會』時我穿的衣服啦)))

而且啊,當時我也是搭牛仔褲喔!好看吧好看吧!?

 

 

好了,題外話扯完了,繼續我們的期末成果發表會吧!

小朋友們都穿著團服,沒什麼好打扮的,而台下當觀眾的媽咪們....

我和我的麻吉姊妹淘,相約好一塊兒穿裙子和高跟鞋,還當場玩起了自拍....

真是太幼稚了....結果,裙子和高跟鞋都沒有拍到啦,哈哈哈)))....(持續離題ing....)

 

 

小靈兒和B團的好朋友....

奕庭(左邊的小男生)看起來怎麼很憂鬱呢?都不笑....

據小靈兒說,當時他們正在聊:上資優班好累啊,真是後悔去考資優班....

ㄟㄟㄟ....二位小朋友,這個話題會不會太沉重啊啊啊!?

看來他們喜愛弦樂團的程度肯定大大的超過資優班啦,哈哈哈)))

 

 

登台前我特地幫小靈兒把頭髮梳得更整齊....

 

 

登台表演囉!

小靈兒說這時老師正小小聲用氣音再次提醒注意事項....

 

 

小靈兒所屬的弦樂B團表演的第一首曲目:Fiddles at Shady Gulch

比起上個月年度音樂會時進步多多啊,小朋友們都好努力喔!太棒了!

 

 

第二首曲目:Tango Time

同5月份音樂會的表演曲目,這次整齊多多,雖稱不上天籟之音,但也悅耳動聽喔!

 

 

B團表演結束,緊接著是A團的節目....軒軒小姐要上台了耶!

 

一直以來,軒軒學習長笛都是獨奏居多,沒有樂團經驗的她,

因緣際會在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學期,有了和學校弦樂團一塊兒合奏登台表演的機會,

對她來說,這是一個全新且十分新鮮有趣的體驗!

 

登台前一個禮拜(Jun.17)才開始練習....(這是第一次和樂團合,直接有雛型了耶!)

雖然只搭配練習了一節課,不過合奏效果挺讚的,

只有她一支長笛,聲音卻很明顯呢,看來軒軒應該很適合加入樂團喔!

非常非常謝謝A團陳老師的指導!

 

 

期末成果發表會當天....

軒軒和弦樂A團的Abby....(Abby就是我那位麻吉姊妹淘的女兒喔!)

 

 

正式上台囉,表演曲目:STAR WARS星際大戰

軒軒和A團一塊兒上台演奏STAR WARS星際大戰,也算是小學畢業季的美好回憶喔!

dear軒軒:全團就妳一支長笛,妳好重要啊,哈!....對了,這樣算不算管弦樂團啊!?

 

 

真的是十分特別的期末成果發表會,孩子們都超開心超有成就感的!

回家後還high了好久呢!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最好是姊妹倆可以同團表演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