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軒軒興高采烈的拿著小考100分的考卷給我簽名~

也難怪她會這麼開心~因為她平時還蠻粗心大意的~

就算是明明會答的問題~也會出一些些莫名其妙的小錯誤~

完全不出錯的100分是很難得一見的啦!

所以囉!當媽咪的我當然要大力的讚揚她一番~

 

真不巧~我老爸此時又來到我們家~

聽到我如此褒揚軒軒~在還沒弄清情況之下~

直接說~"軒軒, 妳的表現這麼棒, 阿公送妳一個獎品好不好啊?"

軒軒竟然毫不客氣的說~"好啊!我的球鞋破掉了, 我想要一雙新的...."

不會吧!?只是小考而已ㄝ~獎品喔!我看~來一張真珠美人魚的貼紙或是閃卡就可以了吧!?

可是, 好像來不及了~他們祖孫倆已經達成協議了~

最後的結果~臨時聽寫的小考100分得到了一樣月考100分等級的超讚獎品~nike球鞋一雙~

 

♥ 軒軒的個性很可愛, 頗像小男生~得到球鞋這種獎品會超興奮的~
 她還喜歡加入運動性的社團, 像她現在就參加全社都是男生的足球社呢!
 球鞋這類獎品真的蠻適合她的說~

 

想想從前~我月考一天到晚都嘛考滿分400分~

媽媽也只是點頭讚許一下~沒什麼特別驚喜之情~

唉唉~真是不公平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