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瑩家廚房本來是想貼新內容的~我跟小靈兒昨天快樂的玩耍一整天,我選了一樣小靈兒可以幫忙的點心來做,她玩的可是不亦樂乎呢!穿上美樂蒂小圍裙的可愛模樣,讓我忍不住幫她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小靈兒也非常敬業配合的擺出各種小廚師的專業pose,我們母女倆邊玩邊做,心情好的不得了~她還逢人就自誇: "這個點心是我做的耶!是媽媽幫我一起做的...."~~~ㄟ~那位小靈兒小姐,妳是不是說反了啊!?"媽媽幫我"一起做的??我怎麼感覺變成小靈兒的助手了啊~

晚上,我如往常一樣,把記憶卡插入讀卡機中.搜尋記憶卡裡的照片,好奇怪喔~看的到檔案資料,可是卻讀不到縮圖~心裡覺得毛毛的~~~管他的,用日期來區分好了,看到當天的日期的通通複製起來就對了~於是我就圈選當天日期的50多張照片複製~到這邊為止都還okay~直到~我要把檔案貼到電腦資料夾中的時候,當我按下"貼上"~電腦突然秀逗了~沒有反應~不會吧!?害我當場不敢亂動,先等等看,看這個笨電腦到底怎麼了!!過了一分鐘,它果然有反應了,可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字樣出現了~~~記憶卡尚未格式化,現在要格式化嗎!?~~~天啊!不會吧!這樣等同宣告死刑耶~記憶卡裡的檔案救不回來了啦~哇~~~

我還是不死心,之前在相機中明明就可以讀取啊~於是乎,我又把記憶卡放回相機中,抱著最後一線希望~開機~~~相機中出現令人無奈的字樣~~~是否要執行記憶卡格式化!??我放棄了~~~覺得好吐血喔~~~竟然發生這種鳥事~~~如果是平常瑩家廚房隨便亂拍的食譜資料照,那也就算了~可是,這一次相機中可是有好多好多小靈兒的可愛倩影ㄋㄟ~~~我真的覺得好失望好難過喔~~~

我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也不想追根究底~~~反正都已經不見了~~~而可惡的記憶卡,竟然在那邊裝無辜,現在又可以正常使用了啦~~~罷了罷了~~~只好下次再幫小靈兒留下小廚師造型的照片紀錄囉~

 

昨天做的點心是~~~核桃鳳凰酥,還有哈密瓜酥~~~(這是後來補拍的照片)

 

包的美美的是送給小瑢子、小川川、freya、凌教授、帆兒的~

啊用透明袋隨便亂包放在保鮮盒裡的就是我們家那三隻專屬的啦~

 

請原諒我不想寫配方,因為心情差~~~

人家還在不爽那張笨蛋記憶卡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