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學生時代,我就是懶散出了名的~交作業這等情事,一定是拖到不能再拖,才會開始動作~記得小學的時候最誇張,暑假作業一定是集中在開學的前一天一口氣寫完~連日記也不例外~年紀小小的我,已經練就神功~2個小時可以趕出整個暑假60多天份的日記柳~

以為畢業不當學生之後,就再也不用交作業了~沒想到日昨被好姊妹ㄚ芬點名~

ㄚ芬家之"吃吃喝喝大串聯"原始連結

又要寫作業了啦~好吧!懶散如我~端出簡單的土司麵包充數,應該不會被嫌棄吧!?各位姊妹將就點兒啦~不要為難小瑩嘛!

 

這款蜂蜜全麥土司,是從上回小瑩自己寫配方的蜂蜜全麥葡萄乾小餐包變化而來~增加全麥麵粉的比例~感覺更健康了喔!

麵包體配方:

.高筋麵粉250g.全麥麵粉250g.奶粉4T.鹽1t.乾酵母9g

.鮮奶1C.鮮奶油60g.蜂蜜5T.無鹽奶油45g

烤焙溫度and時間:

.180°C烤箱底層.30mins

 

我沒有標準規格的土司模型,所以我用小一點兒蛋糕模型代替~因為切面較小,所以我把它切的厚一些,一片大概2cm吧!?用來做成迷你型的土司pizza非常適合~大小妮子都超愛的呢!

♥ 今天的內餡很豐富喔~有牛肉、洋蔥、蘑菇、貴妃鮑....
 再加上cheddar & mozzarella兩款起司多多多~鋪了3層這次~

 小靈兒說今天的pizza是天下無敵好吃啦~哇哈哈哈~得意ing~~~

 

作業完成~各位姊妹請笑納~

小瑩就不點名了~有空閒有興趣的姊妹們~請自行引用分享拿手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