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2009年了,不過呢,2008的聖誕禮物令大小妮子記憶深刻,興奮之情延續至今~

約莫2008年10月份,大小妮子就寫好寄給聖誕老公公的信,本來我們以為信中的內容如往年一般,敘述這年如何乖巧、希望得到什麼聖誕禮物.....諸如此類的!結果不是耶!這2個鬼靈精所寫大意是說: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了,需要或想要的東西爸爸媽媽都會買,所以也不知道還想要什麼聖誕禮物,就請聖誕老公公自行決定,幫忙選擇適合的聖誕禮物吧!很可愛吧!?我好開心能夠讓她們倆有這般幸福感,她們如此寫在信上,想必是打從心底這麼認為的,真是令人欣慰!可是喔,這又大大增加了聖誕老公公的煩惱了,到底得幫她們準備什麼聖誕禮物才好呢!?

 

聖誕夜晚上,我準備了大小妮子指定的漢堡餐,搭配生菜沙拉and海鮮濃湯,全家人一塊兒享用,溫馨極了!晚餐過後全家人先彼此交換聖誕禮物,軒軒跟小靈兒不約而同畫了卡片給每個人,真是好可愛喔!我也準備了小禮物送給老公 ↓↓↓

↓ 鐺鐺,就是這個可愛的早安杯,上面印了15國語言的"早安"喔!

其實這個早安杯我早早就看上了,大概端午時買星冰粽的時候吧!可我硬是撐到12月星巴克的感恩回饋日才買,很划算柳!不過等調貨等了一陣,好險有買到!

↑ 16oz的大容量,早餐時沖泡熱可可、盛裝濃湯、精力湯,對老公來說份量剛剛好!

 

↓ 老公則是送了我們3個女生3件一模一樣的母女裝,黑色連帽T-shirt!

印著大大的mickey圖樣超卡哇依的,帽子內裡還有mickey頭的燙金圖騰,特別又好看!

↓ 我另外還得到一個帆布包包,也是老公送的!女兒們的是帽子(忘了拍)!

 

就寢之前,大小妮子個自忙著準備聖誕襪,期待聖誕老公公來訪!

呵呵~你們這麼乖,聖誕老公公當然會來呀!

↑ 鐺鐺,這就是聖誕老公公為軒軒and小靈兒挑選的聖誕禮物!聖誕老公公知道姊妹倆都很愛畫畫,所以送她們有關畫畫的小書,右邊的是軒軒得到的"素描教室",左邊是小靈兒得到的"可愛動物插畫教室"!收到這禮物,樂得姊妹倆直呼,聖誕老公公真是太棒了,真是好會挑禮物啊!選的都是我們喜歡的耶!那當然啊~cc~

*2本書中間跟周圍的愛心花朵還有小卡片,就是軒軒跟小靈兒送大家的手製聖誕禮物喔!

 

大小妮子說,今年的聖誕禮物也要請聖誕老公公幫忙挑選決定,看樣子我又得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