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河邊,有我的青春記憶,有我的戀愛痕跡,我愛這邊的徐徐海風,我愛這邊唯美的日落!當然,也愛好好吃的阿給啦!哈!走上一段小上波,真理街那家才是最正宗的喔!

 

上上禮拜五,午後陽光好燦爛,帶著大小妮子搭捷運到淡水河邊隨意逛逛,拍拍照片,拜訪我和老公的摯友Vincent,真是悠閒自在又寫意哪!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聊天,所以照片少少的,不過好心情的記憶會留下來的!


 

我喔,那一陣子真的是很混耶!連續好幾天都在玩樂,簡直是不良主婦))).....前一天才去淡水,隔天又有到友人家玩耍的行程~謝謝Freya and David的盛情招待喔!

 

↓ 這個是我準備的伴手禮,花漾烏梅酥and手工芝麻蛋捲,當然是我親手烤製的啦!

除了送給主人Freya and David之外,我也準備了一份送給帆兒,希望你們都喜歡喔!

↓ 花漾烏梅酥長這樣.....

 

那天真的好熱鬧,6個大人+5個小孩兒,差點兒把屋頂給掀了,不過真的好好玩喔!

令人開心愉悅的聚會,人生有如此這般知心好友,並能常相聚首,夫復何求!?

 

*to 志潔:這蛋捲and烏梅酥,人家我也有準備妳的份耶!妳喔,有來台北也不來取,後悔了吧!?呵呵.....過年時找時間聚一聚吧!我比較屬意約在Freya家,妳家太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