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靈兒的手作:『年年有魚』

這是今天一早去學校拍到的驚喜...

 

早上送大小妮子上學時順便到校內辦點兒事情,陪小靈兒走到教室,

她興奮的牽著我到教室最前面,指著掛在在老師桌子旁邊的美勞作品:

媽媽妳看,我的年年有魚耶!只有我的掛在這邊,老師說我做的超棒!

 

小靈兒真的真的很棒喔,是全班做的最好的,

所以被老師掛在前面展示,還到別班巡迴示範呢...

身為媽咪的我覺得好驕傲啊)))...

 

小靈兒剛剛又補充:年年有魚下面那一串鞭炮也是我自己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