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親愛的媽咪:

我想念妳,尤其在這個時節!

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幸福,我會忘記想念妳~

好像吧!?為人子女的,都是這般任性!?

不過,在我心深處,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忘記,

我不要忘記,媽咪的一頻一笑~

我不要忘記,媽咪的溫柔照料~

我不要忘記,媽咪的嚴格教誨~

我不要忘記,媽咪對我們姊妹倆呵護倍至~

我永遠永遠不要忘記妳,妳的倩影常留我心海裡!

明天,我會去探望妳,帶著我為妳烤的母親節貝殼蛋糕,等我)))

 

↓ 母親節快樂之瑪德琳貝殼蛋糕

*原味瑪德琳貝殼蛋糕之配方做法在這邊.....

巧克力口味的請以25g可可粉代替15g低粉和10g杏仁粉 ,柳橙汁2t則以鮮奶1T代替

另外,我在原味的瑪德琳中加了芒果水滴,巧克力的則加了藍莓水滴,無敵美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