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讓大小妮子自己挑選心儀的生日禮物,她們就愛上這種可以依照自己自由意志的選擇方式,認為這樣不僅可以得到絕對喜愛的禮物,又可以享受逛街的悠閒時光!因此今年生日來臨的前一個月,姊妹倆就煞有介事的一同來找我討論,詢問可否比照去年,自個兒挑選生日禮物~~~呵呵,當然可以囉!預算不變,同樣500元/1人,好不好啊?

 

上週末,挑選生日禮物當天,先去忠孝東路的爭鮮迴轉壽司用餐!

當然,這也是大小壽星要求的,慶生嘛,以實現她們的願望為原則囉!

↓ 姊妹倆很愛吃壽司,生魚片也能接受喔!

↓ 別人盤裡的有比較好嗎?小靈兒盯著姊姊那一貫鮪魚握壽司....

↓ 狂嗑ing....

↓ 分食干貝....

↓ 自己拿取喜歡的口味....

↓ 總共吃了16盤,過癮!

 

享受完迴轉壽司,帶孩子們去兌現生日禮物承諾啦!軒軒說想買故事書,貓戰士、茶花女、弄臣....都是她在考慮的書目,不過年紀尚幼的小靈兒想要的還是玩具,所以姊妹倆商議的結果,就是先去Sogo逛逛,讓小靈兒挑禮物,之後再到誠品買軒軒的禮物!

↑ 搭乘Sogo的電扶梯ing...小瑢子說:姊妹倆腿都好長呀!

 

小靈兒在10F的芭比娃娃區流連忘返,軒軒則在一旁提供意見~~~芭比娃娃並不便宜,每個售價皆高於500元,超出爸爸給的預算,鬼靈精小靈兒先去找爸爸撒嬌兼賴皮,希望能得到多一點點兒的預算~無奈爸爸並不答應,這個賊賊的小妮子立刻轉移目標,嘿嘿~你以為她來找我嗎?非也非也,她拉著姊姊軒軒到邊邊說悄悄話去了!到底說些什麼呢?猜猜~呵呵,我偷聽到一滴滴啦~cc~

原來啊,小靈兒看上一組『芭比溫馨麵包屋』,內容有芭比娃娃、烘焙道具、麵包店舖....聰明的小靈兒遊說姊姊把2個人的預算加起來買這個,姊妹倆可以一起玩....小靈兒啊小靈兒,妳會不會心機太重啊?明明是自己想要的禮物,仗著姊姊疼妳,竟然提出這等無理的要求....

↑ 就是這組『芭比溫馨麵包屋』,超大一盒,連我看了都喜歡!

 

最後,姊姊答應了,我請她考慮清楚,她摟著小靈兒乾脆的說:就買這個吧!我問:不買書了嗎?她說:還是想啊,不過小靈兒很想要這個,而且還可以一起玩,也很棒啦!至於價格?呵呵,這組正在大特價,$999,剛剛好沒超過,小靈兒真是精打細算,太會挑了吧!?

↓ 拎著生日禮物,姊妹倆樂得直嚷嚷趕快回家玩吧!

 

*後記:

其實我感覺得出來,軒軒還是想要買故事書,她是因為疼愛妹妹才有此決定,這點讓我覺得十分感動,也很驕傲!軒軒和小靈兒姊妹情深,讓身為媽咪的我非常放心!

至於軒軒想要的故事書,呵呵,雖然不能當作生日禮物,不過巧立其他名目就可以送她啦!偷偷說,我已經訂了剛剛出版的最新一集的貓戰士,準備送給軒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