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傍晚,因為落山風夾帶暴雨意外來襲,使得我們無法好好待在營區野炊野餐,

所以,原本兩天後的阿利海產嚐鮮行程,硬是被我們提前進行....

 

這天晚餐,我們點了:綜合生魚片....↓↓↓

鮪魚&旗魚各半,雖然刀工並不細緻,不過超新鮮超好吃的啦)))

 

↓ 塔香海瓜子,軒軒&小靈兒的最愛,嗑完整盤還意猶未盡....

 

↓ 蚵仔酥,超級肥美碩大的蚵仔裹粉酥炸,佐以胡椒鹽,好吃好吃!

還點了炒海菜,還可以,所以沒特別拍,就上圖右上角落那一盤....

 

↓ 蛤蜊湯,這蛤蜊湯真的太誇張了啦,蛤蜊多到不行,每一隻都煮的恰到好處,超嫩)))

 

各位親愛的,好不好吃啊?

老公和大小妮子都說太讚了啦,爆好吃的,明天還要來喔!

 

 

隔天(旅行第三天)中午,我們果真又殺到阿利海鮮午餐了,因為真的太美味啦!

我們全家都嗜吃海鮮,連過敏軒軒也不例外....美味海鮮的唯一準則就是:新鮮)))

沒錯,新鮮就是王道,阿利海鮮完全符合這個標準,因此勾動我們再訪的慾望!

 

↓ 綜合生魚片是一定要的啦!

自然光下的生魚片顯得更加可口,好誘人哪)))

 

↓ 應大小妮子的要求,點了中盤的塔香海瓜子....(前一天點的是小盤的)

 

↓ 老公喜歡的避風塘炒蟹

香香酥酥超夠味的,連大小妮子都不怕辣的狂嗑,直說好香好好吃喔!

 

↓ 炒黃金貝,口感QQ脆脆的黃金貝與豆莢竹筍的搭配,頗受好評....

 

↓ 一樣,有著吃不完的蛤蜊的蛤蜊湯....

 

我們家點菜很無聊吧!?都會點重複的菜色,沒辦法,就愛吃那些嘛!

反正我們自己不會膩就好了啊....

結帳的時候,櫃檯小姐看著我說:你是不是昨天也有來啊?....(我很好認嗎?)

對啊,你們的菜都好好吃喔,我們家超愛的,你明天可能還會看到我們喔!

 

 

是的,又隔天(旅行第四天),我們再度光臨阿利吃晚餐啦!就這樣連吃三天,超瘋的....

一樣點了生魚片、海瓜子、蛤蜊湯,不過這次就沒拍了....

我們還是有嚐試些不同的菜餚,真的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哪!

 

↓ 酥炸花枝丸,超Q的,而且真的有大大的完整花枝塊喔!

有沒有發現有一個特別瘦?因為被老公啃掉一半,被我搶回來拍照....吃掉太多,很難掩飾....其實喔,還有另外一個也不完整,軒軒吃的,不過軒軒咬得比較小口,所以看不出來....

我邊拍邊碎碎唸:幹麻那麼急啊?我拍兩秒鐘就好了嘛!

老公&軒軒:可是真的很香很香,忍不住呀....是你們太貪吃還是花枝丸太好吃啊?

 

↓ 蔭司蚵,這個也是一絕,到底怎麼料理蚵仔才會如此水噹噹啊?

 

↓ 清炒高麗菜,我說啊,你們再不吃點兒青菜,真的會補過頭啦!

 

↑↓ 貪吃鬼軒軒叫我幫她拍她的海瓜子+蛤蜊殼山

 

又是美好的一餐,連吃三天海鮮,一點兒都不膩耶!

結帳小姐又問我:明天還會來嗎?

我說:不了,明天要離開墾丁了,不過下次,下次一定再來啦!

 

 

*阿利海產

TEL:08-8866479

ADD: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2010戀戀國境之南未完待續,下篇預告:砂島生態保護區&貝殼砂展示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