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因為軒學校運動會補假的關係,讓我們得以能在sogo週年慶的最後一天,快樂的展開瞎拼行程~~~老公說,這個"瞎拼"二字簡直就是形容的極為傳神貼切啊~妳就是醬子閉著眼睛拼命亂亂買~~~似乎真的有那麼點兒道理喔~不過,我真的如此揮霍奢侈嗎!?應該沒有吧!?閉門用力反省ing~~~(老公os....啊都瞎拼完畢了,就不用裝模作樣了吧!?)

 

其實這天真的只有小小買啦~因為早在前兩個禮拜sogo週年慶的第一天,我跟小靈兒早就相偕大逛過一番,想買的商品也在那時幾幾乎都買齊了~這次再去的目的是為了換贈品,粉紅色的Mickey雨傘,好可愛喔!只要單筆刷滿200元就可以換,而且喔!每個館都可以換一次,所以時間超多的我們當然選擇三館走透透,順便看看有沒有漏買什麼好東西~cc~

 

第一站是忠孝館,這個忠孝本館人潮真的超多超難逛的,所以我們直接到11樓的紅豆食府,隨便買了超過200元的點心外帶,拿了簽單火速到12樓換了Mickey雨傘隨即走人前往下一站~~~復興館的人就沒那麼多了,逛起來舒服多多,還有我最喜歡的city super,害人家不知不覺又買了一堆非計畫中的東東~~~因為逛太久好累又好重,所以換完贈品後就在9樓稍事休息~復興館的9樓有美美的日式庭園造景,還有大大片的觀景落地窗,令大小妮子開心的流連忘返,並在這邊留下不少可愛的倩影~

 

這個日式庭園造景真的很精緻,大小妮子都超愛的耶~

之前來逛的時候没帶相機,小靈兒失望的很,一直提醒我這次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喔!

↓ 剛好幫一對情侶拍合照,就順便請他們為我們母女三人合影囉!

嘻嘻~我們又穿制服了,冬季制服一樣是漂亮的紅色喔~

整片的落地觀景窗~雖然只是9樓,不過周圍都是舊建築,所以視野依然很不錯~

 

逛夠了~拍夠了~休息夠了~直接殺到敦南sogo~這邊是貴婦專屬的,小瑩只逛的起超市,所以隨便抓了一罐維力炸醬and一包糖粉,結了帳換了雨傘,就回家囉!

這次換了三把粉紅色的Mickey雨傘,我們三個女生剛好一人一把,大家都超開心的呢!

 

ps....瞎拼戰果我就不貼了,因為喔!會被老公看到,人家我不想被叨叨唸個不停~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