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逛逛烘焙展,哪知天上掉下來兩張邀請函~cc~是小阿姨給的啦!這位小阿姨是我的姊妹淘帆兒的小阿姨,我從高中時代就跟著帆兒喊小阿姨~她在食品衛生管理局任職,熟識的廠商不少,蓋凡烘焙展、食品展.....自然少不了免費的票券或是邀請函,有小阿姨真好,謝謝小阿姨喔~當然也謝謝帆兒囉~愛妳~

 

6日傍晚帆兒拿到邀請函,7日下午我們倆就興沖沖的去大逛烘焙展~~~那天啊!我編了2條細細的黑人辮垂掛在臉頰旁邊~欸~難得没帶大小妮子一塊兒出門,可以裝可愛~cc~而且喔!醬子裝一下殺價方便咩~屢試不爽柳~ㄎㄎ~帆兒一看到我,就笑我.....妳又來了,又裝小~嗳唷~本來就娃娃臉的我也沒辦法呀~人家我就是天生麗質年近35還沒有魚尾紋哩~哇哈哈哈~.....(不要跟我要照片看,那天没帶相機啦!)

 

逛展覽的重點之一就是試吃~尤其是我又跟個準媽咪帆兒一塊兒,她目前懷孕七個多月很容易就餓了,所以我們不管看到什麼都不會放過,就算要排隊也心甘情願啦!這次展場的試吃都頗大方的耶~份量都不少喔!大體上來說都還不錯吃~

不過呢!我沒那麼愛試吃,我比較想到處亂逛瘋狂採買~cc~前一天晚上我跟老公說要去逛烘焙展,老公邊盯著電腦邊說.....如果美股大跌你就可以大買.....啥!?你又自己偷偷下單了喔!?那天空單留倉的老公隔天果然小賺一筆,那....那.....我就不客氣的瞎拼囉!沒有啦~我還是很節制的,老公雖然給我1x的預算,不過我很乖喔!花不到五分之一耶~cc~

 

↓ 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真的只有小小買而已啦!

*(左圖)苗林行的超優麵粉,我買了山茶花、紫羅蘭、超級全麥粉高筋and低筋(可以製作全麥粉比例100%之全麥點心的神奇全麥粉,超讚~我試過了,下次分享~),另外三瓶都是贈品,分別是有機杏桃果醬(大)、有機巧克力醬、巧克力果凍抹醬~其實我沒有買很多,不過贈品比人家多一咪咪(其實多蠻多的),因為可愛嗎!?不是啦~開玩笑的~因為喔!人家我是瑩瑩美代子嘛!最閒時間最多,所以就當場在那邊跟苗林行的黃小姐聊了起來,聊的開心就.....偷偷說喔!那個大瓶的有機杏桃果醬是現場販售的,不是贈品,因為我試吃之後好喜歡,一直央求她送我大瓶的,好壞喔~cc~

*(右上圖)Wilton的迷你型蛋糕夾層切割器,小小的很可愛,重點是很便宜,才100元而已~這個我差點兒請我的機師朋友幫我從米國帶回來,好險還沒下單~切割器下面那一包是香草豆莢,我打算用來做香草冰淇淋的~1包有6支,原價300元,250元成交~價格還可以~

*(右下圖)焙美士調理紙、油力士紙杯、堅美烤杯.....好多~那個調理紙喔!我買的是39cm*8M大捲的,一捲80元,買三送一,老闆娘又多送我一捲小的~油力士紙杯尺寸5.2cm(直徑)*3cm(高)的我買了2支,1支600入,有圖樣的四季水果是120元,素色咖啡的是90元~堅美烤杯是買來烤麵包用的,尺寸7.8cm(直徑)*3cm(高),我挑了500入的大包裝,特價1支300元~老闆娘要我選兩包小包裝的紙杯說是當贈品,我很直接的跟她說折現吧!算我便宜點兒比較實際啦~算到最後,結果總共是650元成交,真的有便宜到耶~就說編辮子有用吧!?


 

其實這烘焙展我去逛了兩天,第一天跟帆兒一塊兒去,回來後晚上聊到時大小妮子竟然也說想去逛啦!所以星期六早上我就帶她們去晃晃囉!同樣没花到門票錢,因為喔~我都花時間省金錢啦~前一天跟好些廠商業務聊粉久,混熟了他們就願意出借工作證讓我們進場囉!

大小妮子逛的很開心,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好玩~當然也吃的很過癮,各式麵包蛋糕慕斯奶酪巧克力葡萄乾飲品.....好多好多試吃品,逛一圈就吃飽飽了啦!

 

↓ 在入口處拍拍照留念喔!

 

↓ 軒還特地帶了她的拉桿書包來擔任我的小幫手,幫忙搬貨呢!

第一張圖的那些個戰利品,好些是第二天買的,軒軒很強壯,幫了我大忙呢!

麵粉都是她搬的哩!真的謝謝你喔~親愛的軒軒~

我最喜歡我親愛的女兒跟我一塊兒逛逛玩玩~

 

  

    全站熱搜

    瑩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