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之於我,是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想,如果還沒有結婚生bb,現在,我應該正在流浪吧!?

↑ 1997年7月31日,舊金山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日昨,在FB朋友那兒看到一個好玩的測驗,真的很有趣喔!

試試,我們適不適合在一起?啊不是啦,適不適合一塊兒去旅行啦)))

http://wematch.yorkma.net/fr4202.htm,請擎點連結進入遊戲喔!

*輸入E-mail → 開始玩 → 接收確認mail → 啟動確認mail中連結進入遊戲

 

目前為止,老公好像是跟我速配指數最低的,只有4x而已耶!

老公:怎麼辦?以後旅行我就不能跟了嗎?

小瑩:放心啦,你是固定班底,一定讓你跟喔,乖~~~

 

小瑩的旅行特質分析結果在這邊,先不要偷看喔,等你玩好ok了再看啦!

 

另,謝謝遊戲原創者約克瑪的分享,讓大家體驗這麼好玩的測驗喔!

 

各位親愛的,週末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