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中秋節快樂喔)))....

↑ 今年瑩家廚房的中秋應景點心:花好月圓迷你鳳凰酥!

真的很迷你,餅乾外衣15g+內餡10g,用玫瑰、茉莉、向陽3款花形矽膠模烤製的

 

↓ 內容是加了碎碎鹹蛋黃的鳳梨餡,超超超...好吃的耶!

好啦好啦,斷面很醜不平整,是我咬的啦,嗑到一半心血來潮拍來霞你們,很壞心吧?

有吃到的請寫寫心得報告嘿,喂....就是你們啦,小美麗的爹爹媽媽....

 

PS.我的鳳梨酥配方,之前說過了,没打算公佈,原因寫過在這邊.....

 

另,去年的中秋應景點心:抹茶紅豆麻糬蛋黃酥,在這邊.....

我好像每回過節都超散漫的,只做一款點心應一應故事,

沒辦法,內餡是冰淇淋的雪餅在我們家比較受歡迎!

而且除了雪餅,還有收到一些其他有的沒的禮盒,太多了....

唉唉....我看過完中秋我又會變胖了啦!

 

 

*同場加映:前幾個月烤的情意綿綿鳳凰酥,好像是老公生日那一陣子烤的吧!?

這個餅乾外衣的顏色較上面的深是因為加了日清的超級全麥低筋麵粉,很香口感很優!

↑ 這個斷面秀就美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