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ric愛打籃球、也超會打,眾所皆知!

從以前到現在,每每看到他在球場奔馳揮汗的帥氣英姿,我總是崇拜的不得了!

結了婚後,我甚至幻想著,如果生了個兒子,應該會像爸爸一樣愛籃球吧!?

也許比爸爸還高?也許比爸爸還會打球?『可以跟我ㄧ起報隊啦!』Eric如此說....

可是,最後我並沒有生兒子耶!倒是有兩個漂亮可愛嬌滴滴的女兒!

 

原本以為可以跟孩子一塊兒報隊的夢想就此幻滅,

但是看到軒軒運球的架勢,似乎又燃起了一絲希望....

是滴,你沒看錯,我家軒軒小姐很愛打籃球!090419

不只是軒軒,小靈兒也一樣啦!小小的個兒,運起球來也有模有樣呢!

小靈兒紅咚咚的小臉好像紅蘋果,真的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090419

 

軒軒和小靈兒這2個小女生可不只是做做樣子而已喔!

在教練爸爸Eric的悉心調教下,她們可是真的會投籃進球的啦!

不信,請看)))....↓↓↓

 

軒軒投籃連續動作(6連拍)090530

這可是正常高度的籃框喔,軒軒臂力真是驚人啊!

 

換手,小靈兒上場囉!比起姊姊,她也是不惶多讓的喔!(小靈兒投籃7連拍)090531

小靈兒也很厲害吧!?....(小瑩os:我怎麼有生了兩個兒子的錯覺啊!?)

 

↑↓ 大小妮子進球會開心的跟爸爸擊掌,看起來感情好好喔!(我喜歡這溫馨畫面)090503

 

這一系列照片是去年攻頂雪山東峰行前練習時拍的~

那時每逢假日,我就帶大小妮子練跑,Eric則帶她們練球!

我覺得啊,比起同年齡的孩子,軒軒和小靈兒真的很強壯耶!

一直到現在,我們全家人都還是維持著每週運動數次的好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