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9.2010*母親節當天,我和我的寶貝女兒:軒軒、小靈兒....`♡....↓↓↓

 

打從懷軒軒那一年的五月開始,我又重新愛上過母親節....

我清楚的意識到,我,身為一個母親,也對這角色深深認同!

對於這樣一個以我為主角的節日,我怎能不感到雀躍?

尤其是我有兩個貼心無比的可愛女兒,年年都給我不一樣的驚喜!

懷著她們的時候,她們給我的驚喜,也許是一下不經意的胎動....

當她們還是小bb,她們給我的驚喜也許是一抹微笑、一顆剛冒出的小牙....

牙牙學語的年紀,她們給我的驚喜,也許是第一聲媽媽、一連串的童言童語....

我永遠都猜不到,下一年的母親節,她倆又要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也許為我唱一首歌,也許為我跳一支舞,也許畫一幅我的媽媽....這些我都收過!

 

今年,巧手小靈兒送我一樣好精緻的手作....

爆可愛的手作卡片吊飾,上面有小靈兒寫的親筆祝福和好多好多彩色愛心!

她說:『媽媽:謝謝您,教我讀書寫字,讓我變成很棒的人。xx靈敬上

翻過來另一面也有活潑可愛的手繪圖案喔!一整個就是繽紛熱鬧的風格....

 

 

軒軒也準備了超超超....超特別的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咪我!

到底有多特別呢!?這樣說吧,我可是第一次收到這種類型的禮物喔!

猜到了嗎?軒軒用PowerPoint製作了一個可愛的播放檔,主題是:母親節的由來

總共有8頁,我擷取每一個畫面跟大家分享喔!(上圖是封面,以下開始是內容)

軒軒很厲害吧!?故事內容擷取自家裡的故事書,其他的設計排版都是她的構思喔!

 

還有還有,還沒結束喔!最後一頁....↓↓↓

真的真的超令我感動的創意禮物,我好喜歡好喜歡啊!

而且,軒軒並不是直接把檔案e給我讓我自己開喔!

她把NB放好在茶几上,請全家一塊兒排排坐好在沙發上,

然慎重其事的說:媽媽,這是我要送給妳的母親節禮物!

接著打開音效(是滴,軒軒還有幫檔案做音效),開始播放.....

此時此刻,只覺得生命真美好....我最喜歡當媽咪了啦!

 

 

最後,獻上一曲美妙樂音....在我心中,這是一個值得永遠記住的感動時刻,因為....

媽咪我&軒軒&小靈兒首次三人合奏,這是屬於我們母女三人的2010*母親節的感動....

*May.9.2010,母親節的燦爛星光:曲目『小星星』(我彈鋼琴+軒吹長笛+靈兒拉小提琴)

謝謝兩個女兒帶給我的無窮無盡的快樂與感動,我永遠永遠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