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前,我開始不愛過母親節~因為我最最親愛的媽媽離我而去,此後,每年五月時分,我無法再像別的孩子一樣,開開心心的準備鮮紅色的康乃馨,我只能悄悄的拿著純白的康乃馨,默默的想念著媽媽~

♥ 媽媽抱著小小的我~在家裡的客廳拍的~我好喜歡這照片,一直放在床頭~

 

我的媽媽是個氣質優雅的美麗女人,從小,媽媽殷殷期盼我們能成為美貌與智慧兼備的氣質美女,因此對我們嚴格的不得了~我和妹妹在她的薰陶以及特意栽培之下,總算及格啦!希望沒讓媽媽失望~

♥ 媽媽and我and小瑢子在國父紀念館~

 

印象中,媽媽的心總是牽掛著我跟妹妹,時時刻刻都全心守護著我們~

♥ 媽媽正盯著我跟小瑢子~是不是想要搗蛋啊!?

 

我國二那年,媽媽生病了,醫生說情況並不樂觀~此後每年,我們都會陪著媽媽出國旅遊,享受一點點兒、奢侈的快樂時光,深怕時間走的太快~

♥ 1991年~媽媽and我and小瑢子and外婆(左至右)同遊夏威夷~

 

媽媽生病之後,我心裡暗暗想著,一定要年年陪媽媽過生日,小時候不懂事,都是媽媽記得我們的生日,我們卻從來沒好好把媽媽的生日放在心上~

♥ 媽媽的41歲生日~瞧瞧我們母女三人,神韻真的頗為神似耶~

 

9年前,本來已經不愛過母親節的我,又愛上過母親節了~因為那時,軒軒已經在我肚子裡,陪我過我生命中第一個自己的母親節~過了4年,又多了一隻小靈兒~她們現在正在準備我的母親節禮物ing~~~好窩心喔!在此同時,我也想跟我的媽媽說,媽媽我愛妳,永遠永遠愛妳,就如同妳愛我一樣~祝妳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