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30日,是個非常非常特別的星期天!

因為這一天,我親愛的小靈兒參加了她人生中第一場音樂會表演!

 

小靈兒對這場音樂會萬分期待,近兩個月來,每天每天都非常勤奮的練習,

平均每天練琴半~一小時,甚至還曾經有一天練習三小時的紀錄呢!

 

♡`山與海的音樂對話音樂會

↑ 盛裝打扮的小靈兒小姐

 

剛到達音樂會會場,集合準備ing....

 

登台前,小靈兒和媽咪、姊姊合影留念....

↑ 有沒有發現我們三人都有戴雞蛋花喔!大小妮子的是髮夾,我的是耳環....

 

 

小靈兒上的是小提琴初級班,表演曲目為:客家民謠『花樹下』

小靈兒初登台,人生中的第一場音樂會,令全家都好感動喔!

個兒小小的她,還負責喊敬禮,並且帶領大家數拍子提醒『準備開始』(有收到音喔!)....

 

 

以為小靈兒的表演結束了嗎?小靈兒可是這場音樂會中唯一參與兩個節目的小朋友喔!

小靈兒除了自己初級班的節目:花樹下,另外還因為表現優異跳級參加進階班的樂團表演,

曲目有二:勇敢的蘇格蘭人、法國民謠,除了小提琴之外,還有中提琴、大提琴的聲部喔!

個人覺得,小靈兒小姐台風穩健,頗有大將之風喔!....哈,媽咪我好得意喔!

雖然小朋友的弦樂團合奏聽起來亂亂的,不過對孩子們來說,這樣的演出機會真的是很特別很棒的體驗!(因為DV拿太久手很酸,加上亂走動,所以中間有一段拍的很晃XD)

 

 

表演結束後,筑芳老師誇獎小靈兒真的超乖超認真....HAPPY)))

↑ 筑芳老師和小靈兒,謝謝筑芳老師,把小靈兒引導的這麼好,往後還請您繼續指教喔!

 

爸爸當然也有來捧場,這樣的重要時刻一定是一家四口全員到齊的啦!

↑ 爸爸、姊姊和我們閃亮亮的大明星小靈兒!

 

小靈兒人生中第一場音樂會,登台初體驗,空前大成功啦)))

小靈兒真的真的真的好棒好棒,親愛的,妳是媽咪的驕傲)))

 

 

 

*同場加映:音樂會穿搭,有小靈兒的登台版和媽咪我的觀眾版喔!XD

*先看我的好了(大明星小靈兒是壓軸):雞蛋花耳環+希臘風純白雪紡紗洋裝+白色涼鞋

說說我身上的洋裝好了,它的歷史可久了,至少15年....而且小瑢子看我買了喜歡,也跑去買了一件淡粉色的,然後她同學看到也喜歡,也去買了一件同款粉色長裙版的!

不過呢,這件洋裝只要超過50kg穿起來就會不好看,所以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穿了!

*小靈兒的登台穿搭:雞蛋花髮夾+白色POLO衫+黑色紗質蓬蓬裙+白色長統襪+黑皮鞋

雖然規定只要著一般的有領的白衣和黑裙,家裡隨便翻翻都有可以充數的,

可是媽咪我還是特地為她添購登台表演的新衣新鞋!覺得這樣浪費嗎?

告訴你,一點兒都不.....因為,這讓小靈兒深刻感受到媽咪我對她的寵愛和認同....

是的,我就是要讓她明白,她小小心靈重視的一切,媽咪我也一樣重視!

在她努力認真練習的同時,媽咪我也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支持、鼓勵她!

教她視譜,陪她練習,為她伴奏....當然也要幫她打扮的美美的登台亮相啦!

最後,小靈兒果真成了全場注目的焦點....因為,她是音樂會中唯一穿蓬蓬裙的小女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