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炎炎夏日~我正在家裡昏昏欲睡,突然間接到老公的電話~~~

瑩家老公:老婆,我"生"了~~~

瞌睡蟲附身的小瑩:是喔~~~男的還是女的!??
(小瑩顯然還在"茫"~~~)

瑩家老公:我....我....我"生"了一個副理~~~

哇~~~小瑩的瞌睡蟲馬上被趕跑~~~

我家老公升官了啦~~~

終於從死業務員晉升到管理階層了啦啦啦~

老公看到我這樣亂寫不知道會不會扁我~~~

瑩家老公:什麼死業務員!??我好歹也是個襄理啊~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哪~所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囉~~~

關於老公的工作花絮我去年寫過一篇~就是這邊~請用力按下企嘿!

要去看喔~~~強迫性的~~~嘻嘻~~~

 

昨天晚上還邀小瑢子and小川川一塊兒去Friday's慶祝~~~

一進餐廳,小靈兒就開始裝笑ㄟ~從來不怕丟臉的小瑩馬上當場給她尬西起來了~小瑢子邊偷笑邊留下這個搞笑的畫面~小瑩訓斥小妮子ing~~~閒雜人等勿近啊~~~

♥ 嗳唷~只不過升個小小的副哩,竟然爽成這樣~~~(上圖右下)

♥ Friday's真是個充滿歡樂氣氛的美式餐廳,好適合慶祝喔!

 

老公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