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周日午后,風和日麗....(哪有?明明就熱的不得了....)

我們來到芝山岩附近的雨聲街,拜訪摯友Vincent,他們家在那兒開了一間咖啡館....

面對盛情邀約,說實話,其實我不是很愛在對方知情的狀況下光臨朋友經營的店,

原因很多,簡單來說,最主要的因素是,我和Eric頗挑剔+吹毛求疵,算是澳客級的....

如果一個不小心,在朋友店裡口無遮攔+大放厥詞,那就尷尬了....

(Eric os:通常愛扮演口無遮攔+大放厥詞的澳客的只有妳好不好?不要牽拖....)

 

不過呢,上述疑慮....(說穿了就是胡思亂想....好奇心+盛情難卻,so還是來了!)

全在我第一眼看見杯子Copo de Café藍白搭配溫潤木質的浪漫風格那一剎那,消失殆盡....

我說過,雙魚座是視覺系的....(很容易被外表所矇蔽....<大誤+離題>)

在杯子,光是享受這浪漫情懷和極緩步調的舒適悠閒,就讓我覺得好幸福!

 

 

 

一進門,大小妮子迫不及待的跑到點心冷藏展示櫃前,可愛的甜點們正在招手哪!

Vincent熱情的招呼我們,也隨即看穿兩個乾女兒的心思,先來份巧克力蛋糕好不好啊?

比利時巧克力蛋糕是杯子店內招牌,佐香草冰淇淋再綴以糖粉、杏仁片、莓果醬汁....

色彩繽紛的盤飾+豐富多變的搭配,每一口都是不同的驚喜....

說真的,老公和大小妮子已經被我訓練到十分刁嘴的,他們都說好吃啦!

 

 

 

↓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這個我有吃到,鬆餅水準相當優!

外酥內軟的口感,放涼了口感還是很棒,鬆軟和香氣一樣存在....加分)))

 

 

 

Copo de Café杯子提供咖啡、手工點心、輕食....等等,本想點杯冰拿鐵....

不過朋友問我要不要試試他們的單品?呵呵,單品啊,我的味蕾已經被養刁了說....

我說想先聞聞咖啡豆的香氣,他們拿了三支豆子讓我選....

說真的,沒讓我特別驚豔的....後來我選了達特拉....我還是習慣中南美洲的味道!

手沖咖啡,搭配一點點兒冰的咖啡原液....還不錯,很順口....算是好咖啡....

不過之前就說了嘛!人家我品咖啡的味蕾已經被寵壞了....

(都是對我太太太....太好的Amy姊害的啦!....還記得這篇吧!?)

因此中規中矩的好咖啡很難激起我心中的漣漪....

 

 

 

出門造訪杯子之前,我跟大小妮子說:

『妳們一人可以帶一本書去,這樣大人聊天時妳們可以看書!』

軒軒回答:『OK!』(很正常的回話)

小靈兒則亂答話:『oh YA,那我今天下午一定要把仲夏夜之夢**嗑**掉!!』

(嗯,這位小姐,世界名著是用**嗑**的嗎?)

 

結果,小靈兒小姐沒有乖乖嗑仲夏夜之夢....

亂跑到別桌背古詩給大家聽....

仲夏夜之夢變成姊姊在嗑了....XD

 

 

 

吟詩作對完的小靈兒小姐說肚子餓了,指著點心櫃裡的鹹點說要吃....

用English muffin做的輕食三明治十分特別,我讓大小妮子一人選一種口味....

↑ 馬自拉番茄三明治:mozzarella cheese+番茄片+特製醬料

↑ 培根番茄三明治:培根+番茄片+生菜+花生醬

 

好吃嗎?老公和大小妮子都說好吃....

小靈兒愛半融的起司....(兩款三明治皆微烤過,對半切,才端上桌....)

軒軒喜歡很多番茄的三明治....(特別幫她多加了一片厚厚的番茄)

因此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其實,杯子最特別的,是他們的手工甜點....

至於到底有多特別呢?下篇再寫....

 

 

 

*同場加映:杯子的洗手間

一整間嫩綠色風格,很舒服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