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和老公一起長命百歲,所以我們手牽手去做年度全身健康檢查~~~

2010年8月13日,我跟著老公一塊兒參加他們公司提供的全身詳細健診!

員工當然是免費的,眷屬需自費,不過優惠很大,還是划算喔!

地點:哈佛健診,老公和我身上穿的是健診中心提供的運動服

 

 

 

大小妮子也陪我們一塊兒去喔!

她們很乖,在長達二個多小時的健診過程中,都乖乖在旁邊不吵不鬧!

這張好自然我喜歡!小靈說想嚐嚐麵包上的抹醬,軒軒姊就沾一口給她舔,好可愛!

 

 

 

健診的項目約有17大項,包括一般檢查及理學檢查、血液常規、肝膽功能、肝炎篩檢、肝癌參考指標、腎功能、血糖、血脂肪、甲狀腺檢查、尿液檢查、糞便檢察、心電圖、X光檢查、超音波、鐵質健康圖譜、LDH....等,大項目中又包含一堆細項,不贅述....

除了上述公司提供的檢查項目,我另外幫老公加選了數項癌症篩檢(自費)....

而我的部份,內容跟老公完全相同,不過多加了一樣對我很重要的:乳房超音波!

 

 

 

為了健檢禁食了將近12hrs,快餓昏了!

完成超音波等項目,就快快先吃了一點兒現場提供的小點!

 

熱拿鐵是貼心的小靈兒幫我特調的喔!

 

 

 

有關這天的健檢,可以現場知道結果的部份,一切正常!YA)))

再來就等需要檢驗or醫師判讀如血液、X-RAY、心電圖....等的報告囉!

最開心的是,我最最擔心的部份,也都完全沒有問題....

我真的好想陪老公和大小妮子好久好久好久,這下子總算放心了!

 

我的身體概況,簡單報告一下~~~

身高:161.6cm....(變矮了,嗚....)

體重:48.5kg....(該不會是健診中心的運動服太重了吧!?)

體脂:23%....(之前有慢跑的時候最低曾降到20%)

血壓:99/67....(正常值)

脈搏:87/1min....(正常值)

腰圍:66cm....(有點兒粗,應該是穿著運動褲的關係吧!?<牽拖>)

胸圍:81/77cm....(不知道是量哪邊,好像還配合吸氣呼氣吧!)

聽力正常、眼壓正常也無色盲(廢話)、近視度數好像減輕了喔!?

超音波看來內臟皆無異狀(好像有照肝、膽、腎....等等)

 

結論:我是健康寶寶啦!oh YA!

 

老公的部份,除了一個多年前已知且得定期追蹤的小小問題,其他也是完全OK的喔!

就說我們倆要一塊兒手牽手長命百歲的啊,打勾勾,誰都不能失約喔!

 

 

 

 

 

*題外話:

這天去健檢時,現場的醫生、檢驗師、櫃檯諮詢....等,都以為我很年輕,不到30歲啊!

後來又看到12歲的軒軒和8歲的小靈兒,她們更是驚訝極了,直說真的嗎真的嗎....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該不會是說給我開心的吧!?哇哈哈哈....)

姑且不論別人到底是不是恭維,基本上我覺得自己的本身的狀況是相當不錯的!

我所指的並不有沒有皺紋等的容貌部份(這些花錢美容都嘛可以克服),

而是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青春活力與對生命的熱情!

有關這些,我有,而且very much,我也喜歡這樣的自己!

至於如何做到?很簡單,真心愛自己,欣賞自己,滿意自己的現狀!

愛護自己的身體,所以我運動,永遠讓自己的體力保持在顛峰狀態,想老也很難!

(喔對了,關於保持體態,無油料理並不健康,運動才是王道,有機會再分享細節)

欣賞自己的優點,所以我覺得自己最聰明最漂亮(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了吧!?)....

滿意自己的生活,用正向的態度面對身邊的一切,愛的能量是無敵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